凭场景优势再添新勋章!三翼鸟厨房获“金选奖”

发布时间:2021-12-27 来源:鲁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在12月22日举办的第七届中国智慧家庭大会上,业内专家指出,当下消费者的偏好呈现健康、智能、品质、定制、便捷、物联六大特性。以厨房为例,以往大家都习惯于拼凑式购买、拼凑式装修,而在2021年,一站式定制装修用户数同比增长了160%。

作为新物种,成套厨房应该是什么样的呢?权威机构已为您找到了标杆。同日,由知电主办、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指导的“金选奖”年度评选结果也正式揭晓,三翼鸟厨房获“全场景智慧生态卓越引领奖”。这样的三翼鸟厨房好在哪?还要从用户的两大期待说起:一是厨居空间为我定制,匹配实际需求;二是全场景实现智慧联动,让饮食更便捷。

厨房装修更省心:一站式定制、7天6步完成

定制时代,用户对厨房的需求也呈“千人千面”的特点。风格上,有人喜欢低调奢华,有人喜欢低调简约;功能上,有人想要大橱柜,有人则希望有大烤箱……至于装修过程,用户的偏好却很一致:一站式而不是拼凑式,便捷的而不是繁琐的。

三翼鸟厨房能同时满足“定制”和“便捷”吗?天津李女士通过实际体验给出了肯定回答。沟通阶段,项目团队针对李女士的生活习惯和偏好进行了详细调研,按照实际需求设计了装修方案和效果图;设计阶段,电器、橱柜进行一体式空间规划,实现了无缝匹配;施工阶段,李女士不用亲临现场,仅需要1个APP即可“监工”,7天就把理想中的厨房变成了现实。

7天焕新厨房,不是靠魔法,而是靠生态方之间的紧密配合。目前,三翼鸟厨房聚集了超1000家的家居生态方、超2万设计师,可为用户提供1000+场景方案。此外,用户还能获得水电检测、测量、方案设计、安装、旧厨拆运等多项免费服务。

健康饮食更放心:7大饮食场景全覆盖、提供主动服务

从产品时代到体验时代,冷冰冰、被动操控的厨房正被有温度的、主动适应人的成套智慧厨房所替代。正如《5G赋能下智能冰箱场景价值边界的探索》报告所示,真正的智慧并不停留在语音操控、大数据等层面上的信息传递,而是将健康、便捷、安全、品质的升级融为一体,带来使用体验上的提升。

在实际体验上,三翼鸟厨房和传统厨房的差异就更明显了。在传统厨房做一桌大餐,买菜、备菜、做菜、端上桌……技艺高超的大厨也要穿梭于各家电之间、忙活大半天;而在三翼鸟厨房,哪怕是厨房小白,也可以在购买食联网预制品后,通过冰箱和蒸烤箱的联动实现一键烹饪,花费1-2小时,就能做出丰盛的晚宴。

从定制装修到便捷好用,三翼鸟定制成套厨房场景不仅是行业创新的新成果,更代表了一种高效、人性、智能化的生活方式,得以让用户从繁琐、重复的操劳中解脱出来,重塑健康饮食新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