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款可对讲智能滑雪镜OUNCE R1正式诞生

发布时间:2021-12-27 来源:千龙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12月18日,由智能穿戴品牌-318(东莞市吉声技术有限公司)精心研发制作,国内首款可对讲智能滑雪镜 - OUNCE R1正式诞生。

一键对讲,颠覆传统

此次新品,OUNCE R1打破对传统雪镜的认知,将及时对讲功能移植至雪镜上,即便在无网络的情况下,雪镜之间都能够稳定的沟通对话。硬件配置采用双Mic及运动降噪性能,确保在任何环境下能够准确收音;并且空旷环境中OUNCE R1对讲直线距离为1至2千米,覆盖范围超过320万平方米,不受通讯网络限制,优化过去滑雪通讯中遇到寻人、同步出行、教练教学及救援等沟通距离。外观鼻翼处按照高峰、雪地等真实气候设计,有效抗风阻,提升收音顺畅度。

一键通话,省时有力

OUNCE R1内件采用高通主控芯片QCC3024以及蓝牙5.0双模,多系统兼容,手机连接稳定,无需取出手机,一键便可操作接听、挂断及唤起语音助手等功能。减少运动途中面对需要及时沟通的情况下,拿取其它设备所浪费的时间。

独家专利,快速同频

无需借助任何设备,团队出行时,只需让单个OUNCE R1雪镜作为主频道调整频率,其它OUNCE R1雪镜即可将频率2秒内快速拷贝,达到同频组队通话。

高质硬件,独具匠心

目镜采用意大利Mazzucchelli镜片,能够过滤强光及炫光。镜片添加双层保温除雾功能及UV400防紫外线,让滑雪爱好者在运动进行途中视野不受阻碍。

电池采用低温1250mAh电池,能够应付摄氏度-40°c至40°c的室外环境,增加OUNCE R1的使用时长。

智能制造,不忘初心

过去318品牌所隶属的东莞市吉声技术有限公司  一直秉持着“为运动爱好者创造出最好的智能穿戴”之宗旨,不断研发出能够适应各类环境、气候及运动轨迹的智能产品,其中为骑行爱好者量身设计的“318智能头盔”最为消费者喜爱。

创立近7年,318斩获过不少奖项,包括2019年4月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评定”,同年获得“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中小企业融通专业赛(华为专场)总决赛”,“暨2019创新松湖创业大赛智能穿戴与运动健康行业赛二等奖”等等。

此次OUNCE R1的诞生,对于318品牌来说,不仅仅是产品上的独创革新,更是一次行业中的里程碑。产品严格遵从“创新”、“安全”、“更智能”  的品牌精神,为更多滑雪爱好者带来科技所给予的全新感受,这都意味着未来的滑雪设备行业,在智能穿戴的路上已经向前跨了一大步。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