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南宁分行 财富管理的“兴”动选择

发布时间:2021-12-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年来,兴业银行南宁分行依托总行高收益资产组织挖掘能力、深厚的金融同业客户基础、丰富的非金融服务体系,持续打造财富管理生态圈,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财富管理服务,努力实现轻资本、轻资产、高效率转型。

优势显著·不断助力客户资产保值增值

近期,普益标准发布了2021年三季度银行理财能力排名报告,兴业银行在全国性商业银行中综合理财能力连续16个季度保持第一。本月,兴业银行私人银行专营机构获准开业,是国内股份制银行近十年首家持牌专营私人银行,也是十年来监管部门唯一批筹开业的私人银行专营机构。立足集团完善的产品体系及资管行业发展实际,兴业银行南宁分行持续为不同类型客户量身打造涵盖理财、基金、保险、信托、贵金属在内的一揽子财富管理解决方案;聚焦区内高净值人群,以家族信托、全权委托、专属理财、信贷专案等产品为抓手,为高端客户“一户一策”定制综合金融服务;利用自身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为客户提供疫苗接种、高端体检、名医面诊、税务筹划、法律咨询、圈层社交、美食品鉴、文体娱乐等增值服务。截至11月末,该行今年累计为3.2万名企业及居民客户提供财富产品342亿元;财富资产管理规模余额达168亿元;私人银行客户数逾550人,位居广西同类型股份制银行前列。

产品破圈·让优质产品飞入寻常百姓家

兴业银行南宁分行今年成立了财富行外代销中心,与广西农村信用社开展银银合作,结合双方优势及服务县域乡村居民的共同愿景,通过广西农村信用社基层网点及线上渠道,向全区各城乡居民提供各类财富产品超64亿元,为广大老百姓提供更多财富管理的优质选择。

科技赋能·随时随地“掌”握美好生活

近期,兴业银行手机银行App荣获《华信奖》“2021年度优秀手机银行APP”。据介绍,兴业银行手机银行App和客户经理移动平台“兴智汇”App互相配合,客户可以通过兴业银行App中的“圈子”,随时随地找到自己的专属客户经理,获得专业支持;客户经理则通过“兴智汇”App在线解答客户问题,提供温馨服务。兴业银行南宁分行依托总行强大的金融科技基础,在零售金融部下设数字化经营中心,并成立数据实验室。近期,该行围绕客户旅程,场景化整合手机银行App城市服务专区中的产品及服务,构建“金融+生活”生态圈,并实现客户画像精细化、产品推介个性化、金融服务线上化、非金服务多元化。截至11月末,该行手机银行App有效客户93万户,较年初增长12%;成立线上理财工作室41个,11月通过该工作室销售财富产品超2.8亿元,环比增长27%。

人才培育·锻造专家能力做好东家服务

据了解,兴业银行南宁分行打造了一支由10名产品经理、60余名理财经理组成的立体化、多层次财富专家团队,成员持有注册会计师、金融理财师等高含金量的资格证书,可围绕客户在金融、经营、财税、法律、传承等方面的宽频需求提供专业、优质的全景服务。

未来,兴业银行南宁分行将继续紧跟总行步伐,发挥集团优势,擦亮“财富银行”的金色名片,助力广西企业及居民财富保值增值。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