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用水太糟心?卡萨帝发布鉴赏家全屋用水场景更放心

发布时间:2021-12-27 来源:鲁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俗话说家居装修、水电先行,家庭用水由于涉及到洗浴水、饮用水等多种需求,向来是家装中的一块“硬骨头”。要把这么多场景下的用水需求搞清楚,对于“外行”的用户来说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如果选择的是卡萨帝,这些问题就不用操心了。

12月20日,卡萨帝鉴赏家套系在上海发布。其中,卡萨帝全屋用水发布了鉴赏家系列热水器·净水新品,包括卡萨帝「混动」热水器、卡萨帝「水晶胆」热水器和卡萨帝「矿泉水」净水机3大核心产品,可以一站式解决恒温用水、矿泉浴、矿泉水直饮等多场景下的用水需求。

“夹生水”“细菌水”屡见不鲜,家庭用水体验差

数据显示,92%的用户将舒适化家居消费定义为“刚需”,而全屋用水作为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直接影响着用户住居体验。以往很多用户没有全屋用水的概念,往往都是靠一台热水器来满足全部用水需求。但随着生活品质提高,全屋用水需求渐渐分化,逐渐演变出了洗浴水、饮用水等不同场景。

用水需求多了,仅靠一台热水器就不够用了。拿洗澡来说,很多用户虽然对“夹生水”的概念不熟悉,但对洗澡时水温忽冷忽热的体验却感触颇深,尤其全家人接力洗的时候,水温更是跟不上趟。不仅水不够用,水质也有问题,由于多数电热水器是金属内胆,会增加镁棒来抵抗水垢对内胆的腐蚀,但镁棒用久了不仅沉积水垢,还会滋生有害物质,洗澡后浑身发痒、皮肤泛红就是这个原因。

也许有人会问,洗澡水有问题,那饮用水达标吗?实际上,再干净的自来水也难以避免因管道锈蚀、老化而造成污染,成为“细菌水”,因此46%的被调查者选择将天然矿泉水作为日常习惯饮水。市面上多数矿泉水虽然都取材天然,但在都要经过层层净化才能出厂,在过滤杂质、细菌的同时,其中的锶、锌等微量元素也被过滤掉了,所谓矿泉水其实名不副实。

卡萨帝布局全屋用水场景,解决多场景用水需求

那多场景下的全屋用水需求该怎么满足呢?按照行业惯性思维,多数品牌不约而同地选择推出热水器、净水机等水家电单品,希望将痛点逐个击破。但卡萨帝却走出了场景的新路子,依托「混动」热水器、「水晶胆」热水器和「矿泉水」净水机等核心网器搭建了全屋用水场景,一站式解决全场景用水需求。

怎么做到的呢?针对洗浴用水温度不恒定、忽冷忽热的痛点,卡萨帝「混动」热水器创新了燃气加热、燃电混动、纯电加热三种模式,可以在开机时优先启动电加热,快速出热水。水温达到恒温值后,燃气续航加热。中途关水再开,电加热率先“反应”防止冷水逃逸。针对洗澡水质不洁净的问题,卡萨帝「水晶胆」热水器带来零垢矿泉养肤体验,首创水晶胆实现胆内水质0金属、0水垢、0锈水、0细菌,再配合PCC岩石活化技术实现水中锶、锌元素科学配比,让自来水变成温泉水,守护全家沐浴健康。

对想喝天然矿泉水的用户来说,可以选择卡萨帝「矿泉水」净水机。她搭载S+矿泉水科技,以PCC改性技术搭配微量元素配比技术,能为用户带来富锶矿泉水,起到促进骨骼健康、预防高血压及心血管病等功效,对健康大有益处。

对用户来说,购买一台热水器或净水机意味着可以洗上热水澡、喝上纯净水。但对卡萨帝用户来说,获得的是全屋用水场景解决方案,不仅满足了多场景下的用水需求,更带来了高品质用水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