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皮卡新势力 中国重汽VGV专家品鉴之旅胜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27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2月22日,“锐意创新引领潮流—探访皮卡新势力专家品质鉴证之旅”隆重举行。全国各地的专家、媒体汇聚位于重庆的中国重汽VGV工厂,共同感受该品牌首款皮卡的风采,以及新车的制造流程。同时,业界专家与中国重汽VGV领导团队进行了亲切而深入的交流,旨在为这款即将上市的创新皮卡共同谋划未来发展之路。

本次活动中,多位行业知名专家亲身参与。

与此同时,中国重汽VGV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多位领导莅临出席,包括中国重汽轻型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杨旭、中国重汽轻型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兼集团研究总院副院长王兵、中国重汽重庆汽车总经理郭延东、中国重汽轻型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徐林、中国重汽轻型汽车营销副总经理陶涛、中国重汽重庆汽车工会主席曹晨城等领导。

成为好玩的全场景乘用生活皮卡

为了让专家和媒体更好地了解中国重汽VGV品牌和VX7产品,中国重汽领导组织了一场隆重的品牌推介会。中国重汽集团轻型汽车营销总经理杨旭表示,中国重汽作为国内领先的商用车集团,拥有近百年的辉煌历史和技术底蕴,在重卡、轻卡、特种车等领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为了实现“成为世界一流的全系列商用车集团”的愿景,中国重汽集团成立了轻型汽车业务板块,完成了包括皮卡、VAN、MPV、SUV等全系列产品的布局和规划。

据杨旭总经理介绍,中国重汽VGV的首款皮卡经历了各种严苛测试,已做好正式上市的充分准备。新车定位于“好玩的全场景乘用生活皮卡”,不仅具有高级乘用车的舒适性和卓越驾乘体验,同时轻便灵活,创新多变的空间设计还能够满足用户多种场景的生活体验。

认真与专注造就完美产品品质

在了解完VGV品牌和VX7产品后,与会者走进工厂车间,参观制造流水线,亲眼目睹了这款全新皮卡的制造过程。在整洁明亮的车间内,每条流水线都在平稳运行,每位工人都在有条不紊地装配车辆。每个生产环节严谨精密,每位工人对工作一丝不苟,保证着车辆品质的精湛。

生产工艺优良,不仅使VX7具有好品质,还令整车的特点得以实现。这款具有超前设计风格的承载式皮卡具有时尚的外观颜值,采用了乘用车的轻量化设计,驾驶更加轻松。漂亮的内饰设计,出色的车内质感,同样得益于每道装配流程的精心雕琢。将一个个零散部件组装成一辆完美的成品车,中国重汽VGV用行动展示了重汽人精益求精的造车态度。工厂的每一处细节,彰显着重汽人的认真与专注。

在参观车间期间,中国重汽举行了品质专家鉴证官的授牌仪式。中国重汽轻型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兼集团研究总院副院长王兵亲自将奖牌颁发给李春雷、崔东树、姚春德、毛春鸣、张志刚、谷国全等六位专家,邀请他们共同鉴证VX7皮卡的卓越品质。

在专家与企业领导交流会环节,重汽领导与各位业界专家就中国重汽VGV品牌和产品现状,以及其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积极而热烈的交流,与会领导和嘉宾对中国重汽VGV品牌和皮卡车型提出了多项可行之有效的建议,为这款全场景乘用生活皮卡的发展道路指明了方向。

亲身体验VX7好看、好用、好开

在新车试乘试驾环节中,VX7的产品优势和精湛品质得到了完美展现。虽然这款全新皮卡是首次与专家和媒体见面,但凭借突破传统的潮流设计,细腻的操控感和舒适的驾乘感一鸣惊人,到场嘉宾无不点头称赞。

在车辆配置上,VX7皮卡同样走在了潮流前沿。全景天窗、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液晶仪表盘、全景贯通式天窗、360度全景影像、智能语音系统、车联网和手机互联系统等酷潮实用配置都出现在这台皮卡身上。不仅如此,该车还为用户提供了非常丰富的车内储物空间,在货箱内加入了可扩展的隐藏空间,展示出车辆设计上经过巧思,实用性极强。

在试驾过程中,VX7皮卡的性能表现给在场嘉宾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到场媒体对于新车在动力层面的表现赞不绝口,认为自己开的不是一辆皮卡,而是一辆高性能的高级乘用车。出色的动力表现仰仗于2.0T发动机与8AT变速箱的默契协作,配合上良好的底盘调校功底,使VX7皮卡成为了一辆好看、好用、好开的乘用皮卡。

通过本次活动,中国重汽VGV品牌、工厂生产线以及具备量产水平的整车都完成了隆重亮相,出色的品牌力、优质的产品力、精湛的制造力,为中国重汽VGV顺利进入皮卡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未来,有理由期待,中国重汽VGV将会持续创新与发展,并为用户带来更多创新且品质卓越的产品,为用户提供一流的驾乘体验和皮卡用车生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