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崛起!国民积木IP邦宝益智跨界联名再掀“国潮热”

发布时间:2021-12-27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不知何时起,“新国货”已不再停留在互联网新生代的消费理念层面,而是切实落到了消费领域,传统文化赋能的“中国风”国货产品正在迅速“出圈”。国货的回潮与崛起恰如一场消费者自我价值的升级。

在国产积木行业,“邦宝益智”的成功就是典型的代表,通过产品不断创新和研发,邦宝益智已成为国产积木行业的龙头位置,而在其产品“出圈”的背后,不仅仅是消费者的热捧,也是国人民族自信的展现和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

国货强,则国强,临近岁末国潮再起,作为中国头部积木制造业第一股,民族品牌积木益智玩具制造商,邦宝益智发起了《民族品牌、国潮换新》公益活动,携手广誉远、崂山可乐、马大姐、爱尔威四大国货品牌共同演绎一场与众不同的国潮风,跨界联名喊出品牌之魂。

在本次公益活动中,邦宝重磅展示了其与热门国漫《斗罗大陆》动画IP联合推出的“斗罗大陆系列”产品,其国潮新风令热爱积木的消费者耳目一新。“斗罗大陆系列”产品完美诠释了时代潮流与文化特色的有机融合,将邦宝积木、斗罗大陆元素和中国文化、本土风土人情巧妙结合起来,高度还原了斗罗大陆的主要动漫角色和场景,让动画人物走进现实世界,打造出一个全新的斗罗大陆积木世界。

在《民族品牌、国潮换新》公益活动中,广誉远、崂山可乐、马大姐以及爱尔威民族品牌与邦宝益智积木玩具共同发声,喊出品牌之魂,助力国货崛起。

作为我国现有文字记载最早的民间药店,广誉远经历近500年的无断代传承,积累下一百余个经典古方和多项中药古法炮制技艺,成为传承和弘扬中医药文化精髓的重要载体,也成为家喻户晓的民族品牌。

1953年,崂山矿泉水创新研发出具有中国特色的碳酸饮料——崂山可乐。崂山可乐在崂山矿泉水的基础上添加枣、白芷、砂仁、高良姜、丁香等五种中草药成份,其独特配方使得口感清爽微甜,有着浓浓的补血益气感。吸引了大批追求个性、新鲜的95后、00后,对这款网友称呼的“开心肥宅水”,很多人直言:“就是喜欢!”

作为80、90后的回忆,马大姐糖果陪几代人走过青春,如今,"马大姐"至今已成为中国糖果、巧克力行业最大的专业厂商之一,成为北方糖果杰出的代表,堪称“国民糖果”。

作为一个近未来智能生活方式推进的中坚力量,爱尔威以研发“智造”物联网传感技术、人工智能、多维度智能交通产品为核心,在全球布局及投资以物联传感技术、人工智能、机器人深度学习技术、多维度交通工具等软硬件项目的建设工作,让用户真正感受到智能科技所能为生活带去的自由体验。

国潮兴起,国货品牌也迎来持续增长,邦宝益智、广誉远等踏踏实实做产品的老字号和民族品牌,也通过实打实的产品质量和爆额市场销量一步一步成为国货之光,一个属于中国国货品牌的时代真正已经到来了。

国风盛行的当下,是传统文化焕发的新活力,也是民族自信增强的标志。相信在邦宝益智《民族品牌、国潮换新》公益活动的助推下,会让更多人因“中国风”骄傲,因“中国造”自豪。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