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体育新城C项目部的饺子出锅啦!

发布时间:2021-12-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今天冬至,下班后大家都来食堂吃饺子!”傍晚时分,大连体育新城C项目部食堂里,人头涌动,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驱走了冬日的严寒。“哎呀,我这饺子里怎么有颗红枣”?“我的饺子里也有”!这“幸运饺”是项目部特意为大家准备的小惊喜,希望大家日后的生活和工作都能甜甜美美。大伙吃着香喷喷的饺子,心里的暖意都写在了脸上。

大连体育新城C项目部一直用情聚人心,进一步实施“家文化”建设,增设员工加班餐、节日餐、病号餐。项目部“小食堂”更是在关爱员工饮食上大做文章,为全体职工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解决了员工“吃饱、吃好”的伙食问题,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拉进了项目部与一线员工的距离。(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