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升级?卡萨帝鉴赏家5项技术让厨房不一样

发布时间:2021-12-27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调查显示,有六成用户对现有家庭厨房不尽满意。从体验不顺手、做饭不好吃,到食材、餐具不好洗……对用户来说处处都是痛点。那么,厨房该如何升级才能焕新生活?

12月20日,卡萨帝鉴赏家套系在上海发布。其中卡萨帝整套鉴赏家厨电打造厨房焕新方案。从烤箱、蒸箱、消毒柜到灶具、烟机,以5大核心网器带来的革命性技术解决用户厨房体验痛点,带来更智慧、健康的厨房生活。

烹炸煎炒蒸,5大厨房痛点怎么破?

喜欢下厨房的用户都知道,虽然品类更全的成套厨电丰富了美味生活,但带来的烦恼也不少。中国家庭偏爱烹炸煎炒蒸,但这样做饭油烟大,如果烟机不给力的话不但污染厨房环境,更有害身体健康;而烹饪的同时还得一直关注着燃气灶火候,火大了煮粥总溢锅、炒菜容易糊;火小了又不好熟,煮粥、炒菜味道都差一点。

同时,很多孩子爱吃披萨,但妈妈们总担心烤不好披萨饼,不是烤糊了、就是夹生,还要时刻看着火候。新买了蒸箱,想试试蒸鱼、蒸排骨这些新菜式,谁知道水蒸气太多让菜都失了味。就算把这些都忙活完了,吃完饭后餐具清洁也是个问题,虽然洗碗机洗干净了餐盘,但却不知道有多少细菌和洗洁精化学残留,就怕孩子吃了影响健康发育。

5大革命性技术,焕新用户厨房场景

面对以上痛点,卡萨帝鉴赏家厨电套系以烟机、灶具、烤箱、蒸箱、消毒柜5大核心网器,搭载141项核心专利技术,带来革命性技术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更智慧、便捷的厨房生活。

炒菜、煎炸食物时,开启鉴赏家油烟机,其特别设计3D风幕隔油烟,可三面隔烟,还有OTA私人定制风量体验,能根据用户烹饪方式自动调节风量大小;煮粥时,鉴赏家燃气灶可智慧控温不挑锅,火随锅动、锅离火小,只要锅离开燃气灶30s就会自动关火,还能实现智能炖煮,防止溢锅。

烤披萨时,鉴赏家烤箱带来升级版的300℃超高温技术,3分钟就能一键复刻意式薄饼披萨;实现精准控温±1℃,全腔匀温;还能自动判断食材成熟度,烤好即停,让孩子们随时能吃上最正宗的披萨。蒸鱼、蒸鸡时,鉴赏家蒸箱提供无积水的“新鲜蒸”体验,蒸汽饱和度高、避免串味,锁住食材更多新鲜营养。同时,无论是新鲜果蔬还是餐后碗盘,鉴赏家橱柜都能提供15分钟食材级常温快速消杀,黄曲霉毒素也能实现常温分解,健康饮食更放心。

《中国后智能厨房案例研究报告》指出,50.2%的用户认为厨房智能化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而卡萨帝完善烹饪、饮食等场景,进一步升级家庭厨房,让用户的厨房体验变得更智能、更便捷,提升家庭厨房智能体验的同时,也为自身拓展了增长空间。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