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廊坊分行关爱关爱困难女员工

发布时间:2021-12-2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期,工行廊坊分行工会积极开展辖区内困难女员工慰问工作。

一是明确结对慰问对象。按上级行要求及慰问对象条件,梳理建立全辖困难女员工台账,与支行沟通困难女员工现状个人需求,确定所分管辖内女工干部、女工先进工作者、大行工匠或劳模等为帮扶者,组织一对一“结对子”活动,确保落实到位。

二是快速发放慰问品。为及时将省分行党委、工委关怀落实到位,分行统一慰问标准,发送慰问信到各单位,分行副行长、工委主任到一线员工岗位慰问,各支行也结合实际逐一上门或到员工所在岗位慰问,保障全部困难女员工慰问资金或慰问品发放到位。

三是持久落实帮扶机制。该行以此为契机,摸清全辖困难员工底细,完善困难员工台账,定期跟踪,因人就势进行帮扶,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真正把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最需要的员工身边。(刘丽艳)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