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廊坊解放支行组织开展消防安全评估确保冬奥会期间安全运营

发布时间:2021-12-2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坚决遏制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冬奥会期间安全运营。近日,工行廊坊解放支行组织专业消防设施检测公司,对支行下辖营业场所进行消防评估。及时发现、整改消防安全隐患,保障安全生产。

此次消防检测评估,主要是对营业场所消防设施的完整性、可使用性、可操作性、安全性等进行检测检查,并出具具有法律效力的相关检测报告。该行按照上级行安排部署,积极配合第三方消防检测机构,通过专业技术手段,对营业场所消防安全重点部位的消火栓、灭火器、烟感报警器、疏散指示标志等消防设施和器材的配备、维护、保养情况等进行全面排查。对营业场所的消防设施进行定性定量检测,并依据国家消防法规和技术标准做出评价,从而实现对消防设施的有效监督管理。是排除建筑火灾隐患、指导消防设施管理工作的一项有力措施。

通过此次专业的消防安全检测评估,理清了支行营业场所消防安全现状,明确了消防安全防范重点部位和环节,以及消防设施建设达标情况。为网点的安全运营提供了有力保障。(胡愚)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