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外贸企业撬动新增长 小满科技上榜WISE2021新经济之王“年度硬核企业”

发布时间:2021-12-24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日前,36氪揭晓了「WISE 2021新经济之王」入选企业榜单,行业前沿的出海SaaS服务商小满科技荣膺企业服务领域“年度硬核企业”殊荣,优秀的产品创新力、行业地位和成长潜力再次获得认可。

「WISE 2021新经济之王」调研由36氪于2021年10月份启动。该评选涵盖前沿科技、企业服务、消费生活、交通出行、跨境出海、大健康、物流与供应链、房产家居、金融科技、文化与教育等十大赛道,从产品创新力、经营健康度、渠道&行业地位、成长潜力&资本表现等维度综合考量参选企业的实力,客观评价企业在技术、产品和创新模式方面进行的探索、思路和成效,以期窥见过去一年中国新经济企业的发展脉络。经专业投资机构、36氪资深行业分析师等专家的多轮遴选,小满科技从数百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凭借在外贸CRM领域卓有成效的耕耘喜获嘉奖。

IT桔子数据显示,2021年企服赛道以将近6000亿人民币的融资总额创历史新高,比2020年增长一倍。投资者对企服赛道的认可和信心,源自企业服务行业的蓬勃发展。作为深耕外贸企业数字化服务的SaaS服务商,小满科技在过去的八年里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小满科技始终坚持以技术为核心驱动力,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为外贸企业提供持续迭新的智能CRM解决方案。为深度满足用户提效降耗的需求,小满科技基于大数据和AI智能技术,推出OKKI CRM(原小满CRM)三大版本,为不同规模、不同发展阶段的外贸企业带来个性化、数字化CRM系统,帮助企业实现从线索到订单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小满科技的智能CRM产品赋能用户走出获客难、询盘转化难、客户资产管理成本高等困扰,走上了AI智能全渠道获客、一站式询盘转化、一站式客户管理、高效团队管理的数字化新道路。截止2021年8月,小满科技客户总量超3万家,累计超20万用户受益于其智能CRM产品,扎实的用户市场见证了小满科技的产品实力。

从投资市场来看,小满科技成立以来已经顺利完成多轮融资,投资方为真格基金、零一创投、华创资本等多家知名投资机构。2020年8月,小满科技更是揽入数亿元D轮战略投资,资本的长期看好态度凸显小满科技值得信赖的成长潜力。

2021年,中国新经济领域展现出旺盛生命力,技术革新、渠道爆发、品牌涌现催动新一轮产业进化。36氪认为,中国企服厂商的商业化市场教育阶段或许即将结束,新篇章开启。面对万象更新的2022年,小满科技将恪守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初心,抓紧此轮产业迭代机遇,以科技创新拥抱外部环境挑战,通过智能CRM服务协助用户实现深度数字化转型,为中国外贸行业在新一年撬动新增长注入数字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