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天使获颁ISO27001及ISO27701国际标准双认证

发布时间:2021-12-24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无锡时代天使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以下简称“时代天使”)通过了国际权威认证机构挪威船级社(以下简称“DNV”)的严格审核,获得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标准ISO27001及隐私管理体系标准ISO27701双认证。目前,国内仅有极少数医疗器械公司能同时通过这两项认证。

DNV是世界领先的认证和评估机构,也是国内首个进行ISO 29151和ISO 27701认证的认证机构。在信息安全和隐私保护领域,ISO27001和ISO27701是全球广泛认可和应用的体系标准。时代天使同时通过ISO27001和ISO27701双认证,意味着信息安全管理能力和隐私管理能力达到了国际权威标准。

颁证现场,左为DNV管理服务集团大中国区业务发展总经理兰锦,右为时代天使CCO宋鑫

颁证仪式上,时代天使CCO宋鑫表示:“时代天使高度重视信息安全和隐私信息管理体系的建设,持续加强业务数据、研发底层数据、财务数据以及用户隐私数据等保护。我们将参照国际最高标准,继续完善信息安全与隐私信息管理和技术体系,为公司各项业务的合规发展夯实安全底座,助力口腔医生稳、易、快、准地诊断和治疗,为更多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DNV管理服务集团中国区业务发展总经理兰锦指出:“当前,全球新一轮信息产业变革呼之欲出,这既为我国产业结构调整提供了重要的机会窗口,也面临着更为严峻的挑战。希望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及隐私信息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颁发能够为时代天使的蓬勃发展保驾护航。”

作为领先的口腔隐形正畸技术、隐形矫治器生产及销售的服务提供商,时代天使一直致力于通过信息化、数字化的高科技产品,为合作医疗机构和终端用户提供良好的服务。在多个领域,时代天使研发团队都取得了突破性的创新成果和革命性的创新技术,这很大程度得益于其坚实的数字化基础建设。

颁证现场

目前,时代天使正逐步建立完善的信息安全管理架构,通过信息安全和隐私内部审核和管理评审机制、明确各项职责,采用专业技术手段对数据库内存储的敏感信息进行严格加密处理。严格遵守法律规定,采用去标识化技术、划分权限等方式限制不同角色对个人信息的访问。同时,定期对员工进行网络与信息安全教育和培训,加强信息安全防范意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