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盛新材与绿时袋集团战略合作暨投资签约仪式在磐安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2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12月23日,浙江中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杭州绿时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浙江磐安举行战略合作暨投资签约仪式。中盛新材董事长叶文进、董事董晓萍、副总经理孔祥西,绿时袋集团董事长姜俊超、CEO王锐、COO曾印群、副总裁齐昊、首席战略官丰红辉、高级顾问许向阳等出席签约仪式。

杭州绿时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本轮获浙江中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A轮投资。本次战略合作暨投资签约仪式的举行,是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的意见》的重要举措。

在绿色发展的大背景下,环保产业发展旺盛,环保、低碳生活上升为社会发展的主流趋势,也成为国家级重要发展规划。面对高涨的市场需求,浙江中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杭州绿时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顺势而为、紧抓机遇,共同成立中盛绿时袋(杭州)供应链公司。中盛绿时袋(杭州)供应链公司由浙江中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浙江中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杭州绿时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联合,共同致力于“碳中和释放环保新未来”。

48167436fd132f5372fea1e569574ac

绿时袋集团一直秉承“让天下没有白色污染”的社会使命,以符合国家政策为导向,坚持为社会提供有效的环保解决方案,受到社会高度认可与支持。

中盛新材作为一家专注于PET高分子材料、生物降解包装材料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三十年行业经验,在行业细分领域名列前茅。

叶文进董事长致辞表示:“今天的签约只是我们合作的起点,相信我们两家企业通过此次的战略合作,实现强强联合,共同致力于环保降解袋行业的研发和推广应用,环保降解袋是人类和环境之友,它对生态环境和人类健康有着重要的意义——推广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姜俊超董事长致辞表示:“中盛新材料与绿时袋正式携手共进,双方将在产品提供、资源互利等多领域,多方面建立合作。绿时袋将把握机遇,不断提升科技创新实力和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早日成为科技环保领域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领军型企业。”

cf8eb411938d8b13b022d9f75731488

双方的战略联盟,预示着大家齐心协力建立集团性龙头企业:从降解科研、颗粒原材料供应、塑料袋生产厂、取袋设备生产厂到全国塑料袋供应系统、全国渠道合伙人形成完整的产业链闭环。接下来,绿时袋集团将吸纳更多产业链内的上下游环节合作商,与环保合伙人一起为“打造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让地球回归绿时代”而携手同行!这是为推动环保行业的良性发展走出的关键一步,也必将是胜利一步!(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