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动汽车SUV哪个好?全新smart外观时尚 轻奢优雅 兼具科技质感

发布时间:2021-12-2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SUV车型本身就是很火热的一款车型,新能源和SUV结合在一起,更是将SUV车型推到了汽车市场上销量最好的一款车型,因此,很多车企推出了自家的SUV新能源汽车车型,在汽车市场上得到了很多消费者好的反响,很多消费者对新能源SUV车型也是比较感兴趣,但是越来越多的车型和品牌也让消费者患上了选择困难症,那么新能源SUV汽车哪个牌子好呢?2021IAA慕尼黑国际车展上新亮相的全新smart精灵#1概念车值得被关注。

smart汽车一直给人展示的是,小巧灵动且兼具时尚与实用属性的品牌形象,那么当smart变得不再“小巧”,还会喜欢它吗?

在2021 IAA慕尼黑国际车展上,焕新出发的轻奢智能纯电汽车科技品牌smart,正式发了布旗下全新的smart精灵#1概念车。这款自smart品牌全球业务调整以来发布的首款车型,也于不久之前在广州开启了国内的巡演首秀。

图片 2.png

作为品牌焕新后的首次全方位展示,smart精灵#1概念车不仅向广大中国车迷呈现了其轻奢优雅与明日科技的完美融合设计,同时也将为国内新能源SUV汽车市场带来新的潮趣风尚。

而与此同时,smart品牌还宣布在全球范围内正式启用全新品牌视觉体系,这也充分体现出全面焕新的smart品牌向着电动化、智能化全面转型的坚定决心。

其依旧延续了一眼便识的smart标志性风格,新车采用了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团队为其量身定制的“感性·灵锐”设计哲学,并围绕“热爱”、“纯粹”、“惊喜”三大核心元素,通过合理布局和匠心设计,打造出“紧凑于外,宽适于内”的潮酷科技外观。

图片 1.png

车身运用大胆犀利的简洁线条勾勒出动感轮廓,并利用短前后悬的设计使之更显运动风范,车顶的金色环形与白色车身呼应,体现出轻奢优雅与科技质感。

smart精灵#1概念车还采用前后保险杠、轮眉、侧围及21寸超大轮毂的设计,为之赋予矫健身姿与强大力量感,形成对立冲突,但又和谐自洽。

除此之外,smart精灵#1概念车还通过对开式无框车门、沉浸式天幕、环车身智能音乐灯语系统等豪车设计元素来营造轻奢氛围。与此同时,其领先的明日科技也凸显出数字化带来的行车便利。不仅拥有比肩行业最高级别的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更配备了高性能、高集成的算力架构。

据悉,该款概念车将有望于明年实现量产上市。新车将搭载200kw高性能电机与长续航电池,可实现30分钟快速充电,为新能源SUV汽车注入强劲动力。

图片 3.png

smart品牌在全球范围内正式启用的全新品牌视觉体系,采用扁平化设计呈现出动态流动效果,赋予了其更科技、更轻奢、灵动、充满创造力和想象力的特质。

纯电动汽车SUV哪个好?相信伴随新款概念车的量产上市,smart必将带来充满科技、轻奢、潮流属性的全新智能纯电出行体验。(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