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房地产集团东北公司哈尔滨项目组完成人力资源制度宣贯

发布时间:2021-12-2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夯实制度建设基础,哈尔滨项目组在东北区域公司指导下,完成了人力资源制度修订工作,同时为确保修订后人力资源制度的全面性、合规性和科学性,哈尔滨项目组结合疫情发展形势,通过邮件的形式向全体员工进行了意见与建议征询,充分履行民主集中决策程序后召开了制度宣贯会议。

宣贯会上,哈尔滨项目组人力行政主管许睿对新修订且通过区域审核的《哈尔滨京洲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员工薪酬福利管理办法》等七项人力资源制度进行了宣贯和系统讲解,明确了人力资源方面各项工作流程,并针对员工所关心的涉及自身利益方面条款进行了着重分析,确保全体员工深入理解制度内容。会议同时针对员工的常见疑问和重点关注问题进行归类整理并一一进行答疑,切实保证了制度宣贯效果。

哈尔滨项目组执行总经理王春雨发表总结性讲话,王春雨指出制度建设工作是项目组工作正常开展的根本前提,各项工作都需要以制度为纲进行开展。本次新修订的人力资源制度是科学规范进行人员管理,最大化保障员工自身利益的有力工具,务必严格按照制度推进人力资源相关工作开展,用制度约束人力资源工作有序开展、有据可依,切实保障和维护员工合法权益,从根本上提升员工的幸福感与团队的凝聚力,为哈尔滨项目组下一阶段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最后,王春雨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将开展的职级评定及薪酬等级评定相关工作,切实做好人岗匹配,确保评定公开、公正,从根本上保证项目组整体业务能力和管理科学化水平提升。(许睿)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