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魔方:数字智能建设人力资源体系,拉动行业解决方案再升级

发布时间:2021-12-2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12月17日,由知名行业媒体HRflag主办的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创新竞赛——2022“新旗奖”的激烈角逐终于有了结果。58魔方在812家企业、935件方案产品中脱颖而出,凭借其“系统+服务”的创新设计将“2022新旗奖年度解决方案”大奖收入囊中。

本届新旗奖以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升级为核心,历时52天,甄选具有突破性的产品方案并加以表彰,为行业注入全新活力。通过58魔方斩获殊荣的数字化智能系统,可以看到人力资源服务业正凭借数字新技术迈向专业化、全面化、深度化的时代趋势。

与此同时,“雇佣前以交付为导向,雇佣后全天候交付服务保障”——58魔方这一核心优势也变得更加举重若轻。

外包式管理,省心做经营

人力资源体系进行外包式管理的关键优势便是:用人降本、运行增效。

在企业的日常经营里,公司对岗位招聘和人才管理只会做两件事:批量招聘并把员工信息储存在内部OA系统上,必要时“拉”一个Excel出来编辑。这样的流程长期处于“想到才会用”的状态,甚至还可能因为表格内容太冗杂而放弃改革,最终导致企业进入决策执行无响应的真空期。

真正的灵活用工是怎么执行的?58魔方提供的管理系统以“互联网+服务”为核心,搭建专业人才管理平台,执行社保、薪酬、人事服务、人才服务以及其他保障五大类目,满足企业客户的托管需求,为企业经营增加势能。

其中,五项服务的细分内容包含了人才管理的方方面面:社保服务包括五险一金缴纳和管理,全国各地相关政策的跟踪、咨询和同步更新。薪酬服务包括薪酬管理、考勤管理以及相关税务管理。人事服务包括招聘服务、背调服务、劳动合同管理服务、员工体检。人才服务包括人才测评和人员培训。其它保障包括员工福利和补充保险。

对于中小企业而言,58魔方的服务可以帮助用人单位针对每个岗位设计更合理的福利待遇、培训内容,实现成本减负、灵活用工。

对于中大型企业而言,58魔方的优势除了节约成本和用工灵活,还体现在风险外部化、招聘快速化两大关键节点。在满足大量、快速、全国布局的招人需求的同时,58魔方作为服务机构可承担全方位的雇主责任以及用工风险。

覆盖全国,导向交付

这一解决方案的亮点不仅在于系统搭建和流程设计的完整度,也在于前端直链58同城4亿人才库,企业微信端200万+求职者人才匹配,重量级的全国人才库全方面,多维度满足企业用工需求。此外,负责雇佣后服务的服务团队做到了真正的全天候应答在线,一旦发生问题,服务团队将在1小时内到达现场。目前,全国级的千人交付中心已落地长沙、石家庄,助力全国各地的交付团队支持全国人力供给。

企业最大的资产是人才,人才的强大后备是58魔方。企业想要在竞争中保持制胜的优势,抓住风口快速布局,58魔方作为企业的人才补给站,助力企业绽放。(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