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铸就品质基石!深圳瑞捷携手碧桂园集团提升产品基础力!

发布时间:2021-12-23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国内房地产行业历经深度调整,产品品质提升成为房企关注焦点。碧桂园集团作为头部房企之一,为全面提升产品竞争力,自2020年10月起在全集团范围内启动“强基行动”,以好产品打造好口碑,赢得客户和市场的信任。

近日,碧桂园集团围绕2022年“强基行动2.0”,举行了“全竞提升”第75期常态化培训。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集团副总裁、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兼运营中心总经理黎晓林等参加,深圳瑞捷董事长范文宏、高级副总裁吴小玲、地产事业一部总经理钱义起等领导受邀出席,共同探讨品质力发展路径。

图片1.png

碧桂园·强基行动纲领

会上,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向深圳瑞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瑞捷一直以来协同品质力提升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并对下一步合作提出了殷切期望。

莫总表示:“碧桂园始终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生命线,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我们在品质管控方面取得这些卓越成效的背后,离不开瑞捷一直以来的鼎力支持和紧密合作。作为业内领先的第三方工程评估公司,瑞捷秉承的价值理念与我们的品质探索行动有许多共同之处,期待未来继续携手,共同服务品质生活,为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期间,深圳瑞捷高级副总裁吴小玲从第三方视角,就房地产行业动态、碧桂园集团基础产品力分析、“强基行动1.0”阶段性成果、品质改善思路等方面进行分享交流。

吴总表示:“自‘强基行动1.0’推行以来,在各方的高度重视和强力推动下,阶段性成果显著,基础产品竞争力理念已深入人心”。他指出,从瑞捷大数据来看,一方面,碧桂园的土建质量管理水平得到持续提升,逐步向规模标杆看齐。另一方面,安全管理意识显著提高,安全生产事故率同比大幅下降,碧桂园已成为行业管理标杆。同时,交付质量底线触碰率大幅下降,交付质量风险明显降低。当前,质量的风险关闭依然是管控重点,精装质量是品质的核心重点之一。

图片4 2.png

碧桂园·智慧运营管控场景

未来,瑞捷将结合行业趋势变化,积极拥抱数字化浪潮,持续以项目全周期品质管理为中心,充分利用信息化赋能场景,协同碧桂园实现常态化管理管控,共同铸就品质基石!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