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古雷石化:热塑性弹性体装置实现稳定生产

发布时间:2021-12-2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1221/b39d90a5b7a38465c3298f9de55c36d5.png

10万吨/年热塑性弹性体(SBS)装置

据悉,福建古雷石化10万吨/年热塑性弹性体(SBS)装置SBS1401产品已连续一周实现合格稳定生产,这是继该装置稳定产出SBS1301产品后,首次实现新牌号产品稳定生产,为公司抢抓市场机遇、逐步增产创效赢得主动。

面对SBS市场稳定向好局面,公司化工三部咬定目标、坚定信心,与各部门、专业携手并进,加速推进装置生产工作,如期高效完成各项生产任务。从9月15日装置顺利中交,到10月22日投料试车一次成功,仅用时37天;随后喜讯频传,7天时间实现生产负荷稳定,4天便达到满负荷状态,12小时内完成产品牌号切换……不断刷新古雷石化生产加速度,展现出行业内出色的技术水平。

此次产出的SBS1401产品,相对初始产品SBS1301,不但冲击强度、拉伸强度、弯曲弹性等物性指标有了全面提高,而且在产品用途方面也更加广泛。SBS1301作为一类基础产品,主要应用于沥青等材料改性,SBS1401则可以广泛适用于粘合剂、接触胶等工业领域,更适应当前市场需求。(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