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冽酣客 助力冬奥 2021吉林国际高山/单板滑雪挑战赛迎第四站争夺

发布时间:2021-12-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全民冰雪迎冬奥,冰雪产业吹号角。12月18日,2021吉林国际高山/单板滑雪挑战赛(以下简称“高滑赛”)第四站在延吉梦都美滑雪场激情开赛。

“清冽酣客,激情冰雪”,酣客酱酒成为本届赛事官方合作伙伴及赛事指定用酒,以高品质酱酒、健康基因助力开启一场冰雪传奇,带动更多人走进冰天雪地,体验冰雪运动的魅力,以实际行动为北京冬奥会预热助威!

吉林省体育局副局长刘成亮、省农信联社副理事长王吉献、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李斯华、延边州政府副州长文金哲、北京奥运会冠军王娇、省体育局训练竞赛处处长高继峰、省体育局体育产业处处长刘东波、省体育局体育产业发展指导中心主任郭春盛、延边州政府副秘书长孙国、延边州体育局局长金松天、酣客酒业吉林省总监贾颖罡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并为赛事鸣枪助威。

2008北京奥运会冠军、前国家摔跤运动员王娇亲临开幕式现场,为本次比赛助力,为冰雪健儿加油打气。

酣客喜庆酒为获胜运动员庆功

经过紧张争夺,刘校辰以27秒4的成绩,获得高山大回转男子专业组冠军。女子组冠军由刘洋斩获,成绩为28秒86。闵捷摘取高山大回转男子大众组冠军,女子组冠军由李燕新获得。李光麒(男子)、赵梦瑶(女子)分别获得单板平行大回转大众组冠军。

酣客酱酒添彩冬奥冰雪嘉年华

作为极具民族特色的一站,延吉为全体参赛选手呈现了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中国朝鲜族农乐舞。赛事过程中,举办了冬奥冰雪文化展和嘉年华活动,现场融合了音乐、美食、娱乐、美酒元素,酣客酱酒作为本届赛事官方合作伙伴及指定用酒,为运动员们呈现了一场别有魅力的冬奥冰雪文化展。

2008北京奥运会冠军、前国家摔跤运动员王娇(左)与酣客酒业吉林省总监贾颖罡(右)品鉴酣客半月坛酱酒

酣客酒业吉林省总监贾颖罡在采访中表示:作为传统产业,酣客君丰酒业始终坚持打造健康产品、传播健康理念,以实际行动推动大健康产业和体育产业的发展。“清冽酣客,激情冰雪”,酣客酱酒与冰雪运动发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非常荣幸可以见证滑雪挑战赛的飞跃成长,让中国滑雪运动、冰雪产业展示于世界的舞台。

本届赛事将借势北京2022冬奥会,带动更多人走进冰天雪地,体验冰雪运动的魅力,享受冰雪运动的乐趣,同时为即将到来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加油助威。

酣客酱酒为滑雪运动员加油助威

随着延吉梦都美站的圆满落幕,2021吉林国际高山/单板滑雪挑战赛终极战的大幕也将拉开,酣客酱酒邀您一起相约吉林北大湖滑雪场,见证冠军时刻,燃情冰雪魅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