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以人为本情系职工 健康体检温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12-2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近日,为保障项目职工身体健康,帮助大家全面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提高职工整体健康水平,中建二局北方公司郑州东韩砦城中村改造项目分批次组织职工进行健康体检。

据工作人员介绍,由于现场工作强度大,作业环境特殊,施工一线职工的身体健康是按时完成生产任务、提质创效的保证,对此,项目针对特殊作业和作业环境易引发的常见病、多发病精选了近10项体检项目,包括血压、血糖、血脂、肝功能等方面的检查。年度体检是中建二局北方公司多年以来坚持的职工福利项目之一,把办实事与职工身体健康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贴近群众,服务群众,提升职工的生活幸福感。

此次职工体检是中建二局北方公司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举措之一。体检保证大家身体健康的同时,进一步提高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确保大家能够以健康的体魄、旺盛的精力、愉快的心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