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国际全力支持第三届中新经贸合作论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2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12月21日,第三届“聚焦狮城放眼全球”中新经贸合作论坛成功举办。本届论坛以“汇纳千帆谋合作鼎新共赢开新局”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中国驻新加坡大使洪小勇、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副局长许达芬、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济商务公参钟曼英受邀为论坛录制致辞视频。来自中新两国政府机构和工商界代表以及专家学者、各界友好人士、新闻媒体等超过2000名观众在线参加论坛。

论坛通过“回顾与展望”、“创新与发展”、“互信与合作”三个板块依次展开。中新两国工商界人士相聚云端,共叙情谊、共谋合作、共话未来。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行政总裁李锋博士发表《助力中新企业数智化转型,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主旨演讲,李锋博士表示,中国移动将在丰富网络基础设施、助力巩固新加坡全球通信网络枢纽地位、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中新企业数字化转型和打造跨境通信新亮点、助力搭建中新友好沟通桥梁三个方面不断努力,持续推动中新经贸发展。未来,中国移动将锚定世界一流信息服务科技创新公司定位,为中新两国经贸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行政总裁李锋博士主旨演讲

中国移动国际公司为本次论坛提供了全程技术保障,运用最新通信技术,在3D云舞台、视频直播平台、视频网络加速等方面提供了一系列技术支持,得到主办方高度赞扬,展示了中国移动强大的技术能力。中国移动国际公司将继续全力打造在云服务、跨境网络服务、物联网应用等方面的专业能力,更好地服务中资出海企业,为全球数字化转型提供高品质、可信赖的服务。(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