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江山市供电公司:无人营业厅新开放 守护一方“绿码”

发布时间:2021-12-2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新一轮的疫情席卷浙江,国网江山市供电公司也迅速进入疫情防控的工作状态,12月14日,国网江山市供电公司清漾供电所的无人营业厅重新布局改造,遵守防疫标准全新开放。

随着客户侧“网上国网”建设的快速推进,线下服务逐渐向线上引流以及“三型一化”优化转型需求的逐渐加大,无人营业厅应运而生。江山市清漾供电所营业厅是衢州市内首批开始投运的无人营业厅,在无人供电营业厅内设置了自助服务区、宣传展示区等区域,并配置自助缴费机、自助业务受理机、自助增值税发票领用机等自助终端。

为配合好本轮疫情防控工作,清漾供电所在营业厅门口设置了自助测温消毒区,大厅工作人员在入口侧边的办公室里,能够方便的观察到客户在营业厅的情况,如果客户需要帮助,工作人员佩戴好口罩和一次性手套,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协助客户使用自助受理机办理业务。

“这个无人营业厅很智能也很方便,办理业务所需时间也缩短了。工作人员热情也很负责,遵守防疫规范的情况下积极帮助我办理业务。”前来办理业务的赵先生对全新开放的无人营业厅表示了肯定。

在大厅侧边,客户还可以通过滚动显示的海报、视频、宣传资料等了解最新的公示信息及网上国网APP的功能和活动,实现用户线上服务引流,在大厅左手的宣传展示区的架子上放置着宣传折页、台签等,便于客户了解当前电价收费情况。

接下来,国网江山市供电公司将继续深入推进“三型一化”营业厅转型,纵深推进电力“最多跑一次”改革,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开展,全面提升客户的便利性、满意度和获得感。(朱雨薪 朱根炎)(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