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时刻|科士达再获“北极星杯”两大殊荣!

发布时间:2021-12-22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国光伏产业昂首迈入大规模平价上网新征程,为协同创新、合作共赢,共同为光伏产业健康发展献计献策,12月17日由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主办的“2021  年光伏新时代论坛暨第十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南京隆重举办。

会议重点围绕光伏政策、市场变化、技术创新、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等热点话题进行探讨。在第十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上,科士达凭借优质的服务、过硬的产品质量及良好的行业口碑荣获“  影响力光储融合解决方案企业”以及“影响力光伏逆变器品牌”两大殊荣。

光伏发电是助力双碳目标实现的重要路径之一,未来发展前景无限。科士达在以光伏为核心的新能源生态系统深耕,专注于光伏逆变器、光伏储能系统、智能运维系统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通过雄厚的研发实力掌握逆变器核心科技,凭借着对产品品质的严苛要求以及对服务品质的执着追求,已为全球一百多个国家提供了逆变一体化解决方案。

温州泰瀚550MWp渔光互补项目

宁夏京能临河200MWp光伏项目

2021年科士达为平山县陆枫、宁夏京能、温州泰瀚、温州泰瀚等光伏发电项目提供光伏一体机逆变发电设备,彰显了科士达逆变器在大型光伏电站领域的领先行业地位。公司光储充系统、大型集装箱式储能集成系统在东南亚等国家都已批量应用,175KW/1500V  以上功率段的产品已批量应用于巴彦淖尔、乌兰察布等国内大型电站项目,并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

长期以来,科士达一直将提供高可用性的智能网络能源的整体解决方案,满足人类高品质的能源需求作为发展使命,未来,科士达将继续坚持走品牌化、专业化的道路,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解决方案和定制化服务,积极助推国家实现双碳目标。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