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大城支行成功举办民营企业银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1-12-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2月16日,工行大城支行同大城县工商联密切联系、共同努力,成功举办了民营企业银企对接会。会议邀请了大城县17家优质民营企业参加,大城县统战部、科工局、工商联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该支行重点介绍了工行的四款优质普惠产品:e企快贷、e抵快贷、经营快贷及票据池,详细介绍了每款产品的特点、适合的客户群体、优惠措施等,充分展示了工行在支持地方经济方面所推出的产品优势和服务优势。大城县工商联主要领导对该行多年来为实体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城工行“支持小微、服务实体”的多项举措表示赞赏,同时对我行今后如何优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在银企互动环节,在座企业家代表踊跃发言,提出了自身在经营和融资方面所遇到的困难,主要围绕在企业拥有的集体产权厂房、土地可否进行抵押贷款、缺乏抵押物的企业如何进行融资等几种情况进行提问,该行就企业家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答复,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融资解决方案。

对接会在热烈而融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对接会密切了工行和当地企业之间的联系,为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申惠智)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