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拍卖中心投入运营,小柠拍开启安徽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12-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12月21日,小柠拍合肥拍卖中心正式成立,中国领先的B2B二手车拍卖流通模式再下一城。合肥拍卖中心将赋能当地二手车市场,也是小柠拍进驻安徽市场的见证。

团队精心筹备,小柠拍合肥首拍一举成功

近年来,随着我国二手车市场步入快车道,行业迫切需要实用、高效、可信赖的二手车流通体系,在此背景下,小柠拍通过高效的二手车拍卖业务,为行业客户创造价值,有效促进资源流通、加快车源方资金运转,不仅为汽车经销商等车源方提供有效的整合服务,并大幅提升了车商满意度。此次小柠拍合肥首拍的一举成功,便得益于小柠拍团队的精心筹备。此次拍卖会车源丰富,囊括了主流市场高中端车型,车源包括来自多家国内领先及合肥当地汽车经销商集团的置换车源。众多高品质车源在车辆预展期就吸引了众多车商的关注,也从侧面展现了合肥车商对小柠拍倍受赞誉的优质车源与拍卖形式高度期待。拍卖现场,当地车商热情高涨,拍卖氛围火爆,很多高性价比车型经过多轮竞争才得以最终落锤。

有合肥本地从业多年经验的二手车经销商王先生表示,“小柠拍的拍卖模式让人眼前一亮,对我们车商来说非常方便,一站式看车、拍车还有提车,还提供手续代办服务,帮我提高了拿车效率,未来我会持续关注。”

区域汽车流通枢纽、新能源汽车之都,合肥汽车流通市场大有可为

合肥,古称庐州,是一座具有2000多年历史的古城,素有“三国故地,包拯家乡”之称,又有“江淮首郡、吴楚要冲”的美誉,既是国家重要的科研教育基地,也是现代制造业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合肥极其重视汽车产业,当地的汽车流通市场十分活跃,有“新能源汽车之都”的美称。

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安徽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年)》中指出,明确支持合肥市打造“中国新能源汽车之都”,大力培育有利于智能网联汽车发展的土壤和环境。目前,合肥已集聚蔚来、江淮、大众汽车(安徽)、安凯、长安、奇瑞(巢湖)、国轩高科、华霆动力、道一电机、科大智能、泽清新能源、锐能科技、科大国创新能源、明天氢能、安徽巡鹰、和行出行等新能源汽车企业120余家,形成了50多条涵盖整车、关键零部件、应用和配套的完整产业链。

合肥作为最早出现在我国新能源汽车“十城千车”工程名单中的城市,也是对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最为重视的城市之一。可以看出,合肥,乃至安徽,在未来的地区发展之中,将会对汽车产业大力投入,汽车流通行业在当地前景光明,而小柠拍入驻合肥之举,将进一步打通二当地手车市场,增速流通势能,恰是响应当地号召的明智之举。

二手车政策频放信号,促进行业蓬勃向前

今年以来,国家在二手车政策方面频频释放正面信号,有效推动二手车行业蓬勃向前。商务部曾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加快修订《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繁荣二手车市场,尽快出台《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促进老旧汽车报废更新,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在《商务领域促进汽车消费工作指引和部分地方经验做法的通知》中,商务部也在就扩大新车消费、发展二手车消费、促进汽车更新消费、培育汽车后市场等方面给出具体建议。相关政策的出台,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也将进一步为汽车消费和循环经济增加活力。在此背景下,小柠拍顺势而为,不断完善拍卖中心网络布局,为二手车市场的繁荣,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小柠拍围绕客户设计的高效拍卖体验,让二手车拍卖更高效、更便捷,让用户体验得到大幅提升,这正体现了小柠拍“让二手车流通更轻松”的使命与愿景。未来,小柠拍将持续产品升级,精细化用户的个性需求,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二手车拍卖体验。

关于小柠拍

小柠是中国领先的二手车流通解决方案提供者,为行业客户提供拍卖、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及数据分析等整合解决方案。旗下拍卖平台产品“小柠拍”车源业务辐射近300个城市,拥有超过40个提供全流程拍卖服务的拍卖中心,通过简单、高效、可信任的拍卖服务提高二手车的流通与资源利用效率,为汽车经销商、汽车生产商、汽车金融租赁企业等机构提供专业的拍卖运营服务。(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