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的堡初心如磐,筑梦未来!一举斩获2021搜狐教育、腾讯教育多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1-12-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1搜狐教育年度盛典、2021“回响中国“腾讯教育高峰论坛分别于12月10日、12月14日在京举办。作为教育界的两大盛事,全国各地的数十位权威教育专家、知名学校校长、跨界名人等齐聚一堂,共同围绕教育政策、素质教育等话题,为打造更健康高效的教育模式,塑造良好的教育生态贡献智慧,并由教育专家、主流媒体及网友投票共同评选出在过去的一年内做出优异成绩的机构、品牌或个人,对其进行颁奖嘉许。值得关注的是,吉的堡教育集团在两场盛会里共斩获四项大奖!

本次吉的堡荣获搜狐教育2021年度品牌知名素质教育机构,腾讯教育2021年度综合影响力标杆教育集团、2021年度影响力儿童教育品牌、2021年度知名素质,其市场部暨成长中心经理郑华先生作为代表出席盛典现场。

对于教育界来说,2021年是挑战与重塑激烈摩擦的一年。线上课程大量下架、超前教育被按下结束键;教育部叫停课外辅导班、成立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司,加强并规范了对教育机构的管理;双减政策强有力的施行,进一步推进了素质教育发展的脚步。多项改革举措并肩齐发,关乎着儿童未来的成长,也关乎着每一位教育从业者的命运。搜狐教育盛典就新政下的教育改革问题进行了深度的探讨。

嘉宾表示:综合来看,一方面,政策监管日渐趋严,导致机构的运营压力增大。另一方面也正在推动行业良性有序发展,极利好规范经营和具有素质教育理念的机构。

在腾讯教育“回响中国”盛典上,郑华先生代表吉的堡教育集团接受了专访。当被问及如何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时,郑华先生谈到:尊重每位孩子的差异性,期望用温暖与爱陪伴他们适性成长,这一直是吉的堡的情感标签。而创新求变,是其另一个优秀品质,也是实现市场差异化竞争优势。面对波云诡谲的市场变化,未来依旧会选择破冰前行、积极应对。

他还表示:对于近年来在线教育的挑战,集团危机感并没有想象中的大。因为尽管在线教育能更高效传输知识,但是教育不仅仅是知识,还要有更多的互动。老师对学生的态度,一个拥抱的动作,处于熟悉且亲密的有伴环境中,这些对于孩子而言都有着丰富的教育意义,而这些在线下才能更好的实现。而在线教育与线下教育并不是此消彼长的关系,在线教育更趋个性化、差异化、预设性,也更加理性;而线下教育更趋实践性、体验性,也更加感性。

爱的成长是一点一滴的积累,教育的力量是一代代的传承。2022年,“前瞻视野”和“内在修炼”,将成为教培机构破局的关键,而急于求成、利用资本堆积影响力,注定只能昙花一现。

吉的堡教育集团专注儿童教育三十余年,业务横跨早期教育、幼儿园、研学、素质成长、出版发行、数位多媒体教学等多项领域,服务覆盖城市过百,期望他们在未来能有取得更好的成绩。(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