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仕方达受邀出席第十二届“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大会”,并被授予“河北省猎头引才工作站”称号

发布时间:2021-12-22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2月17日上午,第十二届“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大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召开。锐仕方达猎头公司集团高级副总裁赵迪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代表锐仕方达接受了河北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领导授牌。

本届大会由河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是河北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和最具影响的招才引智活动。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以“冀望未来,才聚河北”为主题,以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大力实施人才强冀战略,打造面向海内外的“冀才”品牌,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强有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葛海蛟出席大会并宣布开幕。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柯俊出席大会并致辞。本届大会是集招才引智、项目合作、政策宣传于一体的人才盛会,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一届,为海内外人才来河北发展架起了重要桥梁。“国内外猎头机构服务河北活动”是贯彻落实《河北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行动计划》的具体措施,授牌活动为大会开幕式重要环节之一,在海内外共同见证下,锐仕方达作为国内外广具影响力的优秀猎头机构,由河北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领导授予“河北省猎头引才工作站”称号。

在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背景下,锐仕方达近年来通过与多地政府、人力资源产业园区合作探索,签订多项战略合作项目,相继成立吉林、石家庄、南昌、宁波、重庆、青岛、长春、河北等8家招才引智工作站,已成为政府实施招才引智不可或缺的人才合作伙伴。

“河北省猎头引才工作站”的建立,是锐仕方达招才引智工作的延续和深化,未来,锐仕方达将继续发挥自身科技优势,优化河北人力资源产业战略布局,依据河北省自身优势,充分发挥河北省人力资源产业活力,助力河北省地区企业和人才交流、创新与共赢。

未来,锐仕方达将积极响应号召,与河北省资源共享,建立长期合作,助力人力资源服务体系建设,共同夯实河北省高端人才引进工作和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新基础,同时也会秉持互利共赢的理念,积极应对新时期各行业企业对海外人才的需求,解决高素质海归人才就业问题,加大海外人才引进力度,提高引才引智工作科学化水平,助推新时代人才强冀战略实施。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