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厂渠道”AGM汽车蓄电池 购买需谨慎

发布时间:2021-12-22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谈到汽车易损件更换,很多车主容易陷入一个怪圈:认为同一品牌原厂配套的品质要优于售后市场。尤其是对于客单价较高的产品,如启停车专用的AGM汽车蓄电池,不少车主在更换AGM蓄电池时,出于对“品质”的追求,往往跳过正规售后渠道产品,而选择来历不明的原厂渠道蓄电池。殊不知,非4S店渠道购买的所谓“原厂配套”AGM蓄电池,极有可能是次品甚至假货。加之其外包装不同,无法从外观辨认真伪;又不能享受正规售后产品的质保服务,盲目购买,无疑风险巨大。

那么,原配AGM汽车蓄电池的品质真的优于售后产品吗?其实并不然。同一品牌,售后市场的AGM蓄电池跟原厂配套是一样的品质,之所以有些车主感觉换装的蓄电池使用寿命更短,其实这跟车况有关。车龄5年以上的汽车,随着车况的老化,静态电流增多,会耗费更多的电量。并且,车上加装的用电设备,也比新车多出来不少,所以对蓄电池的消耗也更大。这些因素,才是导致售后市场的蓄电池看似不如原配寿命长的“元凶”。

对于追求极致品质的车主,完全可以选择瓦尔塔AGM36汽车蓄电池,这是目前市面上性能优异、质保时间长达36个月的一款蓄电池。瓦尔塔AGM36秉承瓦尔塔全球领先的AGM(吸附式玻璃纤维隔板)技术优势,正负极均采用增强型PowerFrame®倍伏锐®板栅技术及高效的铅膏配方,使用业内先进的生产工艺与设计标准,能够更好地满足奔驰、宝马、奥迪、保时捷等高端豪华汽车对蓄电池的高用电需求。

并且,瓦尔塔AGM36通过超11万次启停测试,模拟普通城市上班族行驶路况,按照每天30次启停换算,能够支持超过10年的启停用电负荷。所以官方承诺行业最长36个月质保,自然不在话下。目前,瓦尔塔质保体系已全面电子化升级,瓦尔塔蓄电池壳体顶盖上都有唯一身份识别的激光二维码,消费者可扫码查验真伪,以及注册电子质保。质保期内,消费者可享受“以一赔一”的售后服务,以瓦尔塔AGM36为例,36个月内出现质量问题,均可至购买门店免费换新。

为了更好的回馈广大车主,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购买瓦尔塔蓄电池产品,并成功注册电子质保,即可通过以下路径(关注【VARTA瓦尔塔蓄电池】官方微信 ->点击菜单栏->尊贵服务->我的权益->点击活动封面)进入H5活动页面,领取价值不等的京东礼品卡券,参与互动分享还有机会赢取IPHONE13 128G,限量发布,先到先得!此外,还可领取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冬季来临,快为爱车换上超长寿命的瓦尔塔AGM36蓄电池,为出行保驾护航。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