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殊荣!深圳瑞捷获“绿城中国·2021年度工程咨询优秀供方单位奖”

发布时间:2021-12-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绿城中国2021年度建安供方表彰会顺利召开。深圳瑞捷作为第三方工程评估公司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凭借专业的技术水平、突出的服务表现,荣获“2021年度工程咨询优秀供方单位奖”!

会上,绿城产品管理中心助理总经理张国灿对瑞捷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感谢,对瑞捷协同绿城品质提升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绿城能有今天这样的品质品牌,离不开优秀供方的大力支持与精诚合作。2022年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绿城将持续深耕重点城市,积极引入全国范围内的优秀供方,期待之后与瑞捷紧密联动,持续打造标杆工程,助力提升品质,营造更多美丽建筑、美好生活。”

现场获奖

期间,深圳瑞捷地产事业二部总经理蔡天飞就绿城中国品质管控开展探讨,并从建安过程质量、专项评估质量现状以及2022年第三方评估体系调整等方面进行分享交流。

蔡总结合瑞捷评估数据,分析土建过程、预交付/交付及专项质量表现、问题形成原因及需着重把控的质量风险点。他表示:“通过各方不懈努力,2021年绿城的品质管控水平稳步提升。从瑞捷大数据来看,一方面,红星项触碰逐年降低,重大风险数量大幅度减少;另一方面,通过日式管理标准化动作及晨会制度,加强人员安全和施工管控意识。值得关注的是,自正式执行交付和专项评估体系以来,交付总体成绩与基础专项综合管理水平也呈现逐年提升的态势。”

此外,蔡总还立足实际,期望通过质量风险、交付评估和日式管理等各维度评估体系的调整升级与整改闭环的跟进来减少质量问题,助力绿城工程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此次荣获“绿城中国·2021年度工程咨询优秀供方单位奖”,既是对瑞捷为绿城工程品质提升做出的努力予以充分肯定,也是对瑞捷品质服务能力、工程管控理念的高度认可。未来,瑞捷将结合新技术,持续优化产品体系,携手绿城共同助力“高质量发展”之路,为美好品质生活而不懈奋斗!(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