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签15家!安程酒管首秀苏州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1-12-22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2月9日,同程艺龙(现更名为“同程旅行”)在苏州举办发布会,隆重宣布成立艺龙酒店科技平台。在发布会上,平台上的7大酒管公司、各主要数智化住宿赋能中台逐一亮相。安程作为专注年轻商旅人群的酒店管理公司,携旗下艺龙安泊、艺龙安芮、艺龙安悦、艺选安来四大品牌,同步亮相便引誉有加,单日签约酒店15家,助力国内中档酒店向品质化、品牌化发展。

图:艺龙酒店科技成立仪式

艺龙酒店科技——平台裂变,全方位赋能酒店产业链

近年来,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国人的住宿需求也展现出个性化、多元化、品质化的发展趋势。相应的酒店供给侧也从过去的“一套标准打天下”,进化到品牌细分、产品细做和服务细化阶段。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和加盟商需求,艺龙酒店科技平台应运而生。

由同程艺龙(现更名为“同程旅行”)投资的艺龙酒店科技,是集酒店管理、信息技术和采购贸易为一体的住宿产业综合平台。该平台将秉持让旅途更智慧、更温暖的使命,通过技术、酒店营销与运营、供应链、资本等全方位赋能体系,助力住宿行业效率和效能不断提升,为全球旅行者提供更优质、便捷、安心的住宿服务体验。

艺龙酒店科技CEO席丹丹表示,作为面向住宿产业链赋能的生态平台,艺龙酒店科技有着天然的互联网基因,具备强大的数字化、信息化、酒店运营管理能力,代表了未来住宿产业创新发展的新趋势。

安程酒店——创新驱动,用越级品质打造中档酒店新势力

安程是一家专注于年轻商务人群的互联网酒店管理公司,致力于在酒店设计和品质方面不断探索新路径、实现新突破,通过将更年轻、更现代、更高级的元素融入其中,打造沉浸式感官美学和全方位越级享受的酒店产品,为国人带来安心、愉悦、自由的美好旅居生活。

作为首批入驻孵化的酒管公司,安程依托艺龙酒店科技的平台优势、资源优势、技术优势,始终把高体验、高回报放在首位,基于市场刚需做品牌、基于用户体验做产品、基于投资回报做成本、基于酒店坪效做管理,是安程打造酒店品牌的四项基本原则。安程人相信,只有这样,才能在品牌差异化和收益最大化之间实现平衡。

目前安程旗下拥有四个酒店品牌,包括定位精品四星生活方式的艺龙安泊、定位自然美学倡导者的艺龙安芮、定位中档酒店新标杆的艺龙安悦,和定位新一代精致商旅酒店的艺选安来,从都市优质生活圈层到小镇青年,不同消费群体都能在安程系列品牌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旅居生活方式。

得益于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以及艺龙住宿产业链的平台化支持,可以实现全链路低成本控制,安程旗下品牌自带溢价体质,一经推出便备受加盟商青睐。像艺选安来酒店杭州火车东站地铁站店,自开业以来便稳居周边酒店排名榜首,在用户搜索、门店曝光、酒店订单、销售额等方面均实现正向增长。据安程酒管运营负责人透露,这是因为安程掌握了更多OTA平台规则和工具,能够将数据和流量和用户做更精准的连接和匹配,从而更好的赋能到门店。

因此,艺龙酒店科技发布会上的一炮而红,既是安程系列品牌拥有越级实力的展现,也是艺龙住宿产业链资源聚合、降本增效的成果结晶。

随着艺龙酒店科技的“躬身入局”,利用互联网平台的技术优势、供应链优势、数字化优势,对酒店进行全方位赋能,意味着酒店行业的发展路径、投资逻辑将再次重构。未来安程将进一步依托艺龙平台,深耕中档酒店大赛道,将艺龙安泊、艺龙安芮、艺龙安悦、艺选安来等品牌打造成更具投资性价比的高品质酒店,引领中档酒店投资新风向。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