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浦市第三届电商论坛-电商新品牌与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1-12-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12月17日下午15:00整,荔浦市第三届电商论坛如期在中国衣架之都顺利举行,此次论坛作为荔浦市第五届荔浦芋文化节系列活动的开篇部分,受到了广西自治区商务厅和桂林市商务局各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并受邀指派专项领导亲临现场参会致辞。此外论坛大会还诚挚邀请了全国电子商务方面的专家从跨境电商、农村电商和直播、水果产业振兴暨渠道推广解析等方面进行专业解读和分析,为荔浦电商发展提供清晰明确的建设思路。

首先,荔浦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青松先生关于荔浦社会经济发展和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荔浦电子商务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方向。

紧接着广西自治区商务厅黄致处长和桂林市商务局吕佳君副局长关于农村电商和农村结合的方式以及荔浦的电子商务的发展给予了明确的任务目标和方向定位。

此次论坛以“电商新品牌与新发展”为主题。来自前阿里跨境华东区大区经理姜大海先生深入剖析了跨境电商和农产品相结合的方式。

惠农网惠农网联合创始人,商务部农村电商专家邓武杰先生从农户角度出发形象演示和解析了农村电商和直播。

商务部农村电商,亚果会(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大区负责人殷月强先生站在供应链端反推渠道与荔浦特色农产品结合点,通过实际案例演绎了一堂水果产业振兴暨渠道推广生动课。

领导、专家及行业代表相聚一堂,畅所欲言,深入交流,共同分享前沿的发展思路和成功的发展经验,为推动荔浦电商产业发展壮大献计献策。

分享结束后与会嘉宾向专家提出了各种切身遇到的问题向专家咨询解决方法,专家们耐心的解答各位与会嘉宾提出的问题,并结合实际案例做出深刻分析解答。

最后,本次论坛在带着领导和电商从业者对于荔浦电商新发展的憧憬中全部圆满落下帷幕,所有人共同相约带着出色的成绩下一次论坛大会再见。(主办方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