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十二冶广东公司:加强项目管控,着力提升履约品质

发布时间:2021-12-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广东公司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年初工作会议部署,围绕集团公司“品质效益提升年”和广东公司“跨越发展年”主题,深化精益管理,聚焦提质增效,强化科技创新,着力稳增长、提质量、防风险,持续推动项目履约品质提升。

一是深入推进项目履约。公司项目整体履约品质比往年有所提升,阳江项目、珠海保利、黄埔小学在履约回访时得到业主充分肯定。红木山水厂一季度获“保农民工工资做出贡献”感谢信;平远项目二季度保重大节点获业主感谢信;深圳小学在三季度获得“固投攻坚达标单位”锦旗两面;市民之家、岑溪棚改和阳江公路项目在四季度分别获得业主的感谢函。

二是2021年组织开展“五不行为”和分包管理专项整治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项目共培训482次,项目自查出144项问题,公司部门联动检查出142项问题,通过整改、学习,加强了项目基础管理,公司和阳江项目活动开展成果在集团进行经验分享,广东公司在集团活动评比中排名第一。

三是安全环境体系运行平稳、风险可控。组织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层层分解目标、压实责任。通过开展系列安全月活动,增强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管控。开展“强基行动”、“行为安全之星”及危大工程安全管理专项整治活动,累计组织开展专项检查6项,通过专项活动强化基础安全管理,促进作业人员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的转变。湘潭市民之家项目获得省级文明工地荣誉称号,岑溪棚改项目获得市级文明工地荣誉称号,绿地驱动中心项目市级文明工地已完成申报。

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广东公司将持续加强项目管控,全面推行施工标准化管理和智慧建造,以超高层项目为载体,加强公司品牌建设,实施重点工作专项治理,每季度开展以项目策划、项目履约、分包管理、品牌建设四条主线的特色专项整治活动,让专项整治常态化,着力提升履约品质,打造诚信美誉新形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