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大似年,火星人集成灶陪你共享人间小团圆

发布时间:2021-12-22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2月22日,又到了冬至。阴极之至,阳气始生,日南至,日短之至,日影长之至,故曰“冬至”。俗话说:吃了冬至饭,一天长一线。冬至似乎预示着一份希望,冬至过后,白天一天天地变长,阳气回升,是一个节气循环的开始,是上天赐予的福气,是一个吉日,于是也有了庆贺冬至的习俗。

幸福味道,只增不减

民以食为天,中国人的日常节庆和饮食密不可分。各地习俗不同,美食有差异,不过南北方迎接冬天的激动心情都是一样的。

在北方,特别是北京人和东北人,对饺子的热爱那是绝对的。不用等到冬至,立冬就要开始吃饺子了,饺子的馅料各种各样,芹菜猪肉馅儿、白菜猪肉馅儿、韭菜馅儿……

而在南方,大家对饺子没有那么“钟情”了,其中在江南尤为盛行吃汤圆。江南地区常说“家家捣米做汤圆,知是明朝冬至天”,“圆”意味着团圆、圆满,冬至吃汤圆又叫“冬至团”。冬至团可以用来祭祖,也可用于互赠亲朋。

而西南一些地方会选择吃牛肉羊肉来进补,从中医的角度来说,吃羊肉可以补体虚,祛寒冷,温补气血,还有益肾气,补形衰,开胃健力的作用。一到冬至这天,街头的“羊肉炉”、“牛肉汤”等冬令进补餐厅便高朋满座。

但不论是北方的饺子还是南方的进补美食,都离不开一样东西——厨具。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的厨具是一道美食的精髓,而一台火星人集成灶,就能满足吃遍南北的愿望,过遍各地的冬至习俗。

火星人30系列集成灶上煮下蒸,一机全能,总能够满足冬至每个家庭各式各样的烹饪需求。上面用4.5kw大火力炖着羊肉汤,再煮上一锅黏黏糯糯的汤圆,其灶具采用创新主火分流设计,大火劲猛,小火平稳,这样炖出来的羊汤更是浓郁鲜美。下面蒸箱容量达60L,把做好的饺子放入蒸盘里,120℃快速蒸,无需看火也无需等待,蒸制完成后自动停止工作,一家人的饺子同时鲜嫩出炉,无需分多次完成。

有了火星人30系列蒸烤炸一体集成灶,再也不用担心众口难调,蒸箱清蒸、补水式嫩烤、健康空气炸,一家人开开心心共享美食。

真情相伴,净吸油烟

美食是生活也是文化,美食升华的是生活,升腾的则是油烟。

冬至除了传统的水饺、汤圆之外,少不了做一桌丰盛的大餐,这样在传统厨房里想必会是烟雾弥漫,让人喘不过气来,又或者是手忙脚乱,忙活大半天才能做好一顿饭。而今年冬至,有了火星人集成灶的助力,就不用担心油烟问题,可以安心烹饪了。为了千家万户有更好的就厨体验,火星人一直以来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做着努力,多年来坚持高投入,持续地技术创新与研发,去打磨产品。

火星人30系列蒸烤炸一体集成灶利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曲面流体鲸吸科技,产生暴风眼般强大负压,吸力高达18m³/min,可以很好的将产生的油烟强力吸进烟腔内部,在油烟扩散前,就能聚拢油烟,吸净效率更高,再也不怕爆炒辣子鸡时的油烟肆虐、呛鼻难忍了。

再配上U型增压降噪风道系统,高速档仅49dB,不一样的柔声体验,在准备美食的同时,也能与厨房外的家人轻松沟通交流。这个冬至,火星人集成灶精心呵护厨房和家人的健康,带走油烟,送来美食和健康。

作为集成灶营收第一品牌,火星人为了打造满足用户需求的好产品,多年来坚持高投入,去研发,去打磨产品,火星人集成灶的研发投入绝对额在2020年就已成为行业第一,并以299项的专利数量居于行业领先地位。如今,火星人集成灶在产品模块创新、高端设计方面将继续保持领先优势,为消费者营造出更加舒适烹饪环境,提升消费者们的幸福健康生活质量。

岁寒又冬至,团圆正当时,无论南方北方,无论汤圆水饺,同一个冬至,都是同样的团圆。这个冬至,火星人集成灶与你一起在最长的冬夜陪伴至亲的人。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