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健康携手日方药企将首发原研新药

发布时间:2021-12-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平安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平安好医生”,1833.HK),12月20日与日方知名药企----日健中外制药有限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启动骨质疏松管理中心共建项目,搭建骨质疏松患者全病程管理创新体系,提升优质原研药可及性,造福广大患者。

骨质疏松症威胁中老年人健康,患者需要通过规范的药物治疗来增加骨密度。该疾病涉及骨科、内分泌科、风湿免疫科等多个科室,需要专业的全周期病程管理平台协助。而增加对骨质疏松疾病的认知,提升健康意识,也尤为重要。

针对骨质疏松的诊疗痛点,平安健康携手日健中外制药有限公司,共建骨质疏松患者管理中心,打造全病程管理新模式。该中心将打通从健康科普、疾病预防,到问诊购药及康复管理的骨质疏松患者服务闭环,完善线上线下全闭环管理模式;还将以家庭医生会员制为核心,帮助每位患者生成覆盖其生命周期的会员档案,协调安排贯穿线上到线下的医疗健康服务。

平安健康将与日健中外制药在医院合作、骨松专科医生合作及专业培训等方面进行探索。双方将在药品资源可及性、用药指导管理、以及前沿学术成果共享等方面合作,使互联网医疗全面赋能药品,造福广大病患。

据了解,平安健康将与日健中外制药联合首发原研新药。在药品合作基础上,平安健康将全程为用户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并通过及时追踪健康数据,调整病程管理策略,推动优质药品普惠骨质疏松患者。(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