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十二冶广东公司:全力以赴,打赢结算治亏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1-12-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在决战决胜四季度冲刺时期,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广东公司紧紧围绕“品质效益提升年”主题主线,对照全年重点工作任务,总结改善工作方法,锁定目标,攻重点、补短板,敢担当、重实干,打赢结算治亏攻坚战,全力以赴决战四季度!

为落实集团公司“大干100天”,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压实结算责任,保证项目结算质量和时间,确保年度结算目标完成,广东公司开展“大干100天”紧抓结算、减亏治亏立功竞赛活动,成立《大干100天,打赢结算治亏攻坚战》专项竣工结算推进工作小组,并开展相关工作,严格落实“四位一体”压力传导机制,建立考核标准,做到奖罚分明。

为全面压实结算责任,保证项目结算质量和时效,确保年度结算目标全面完成,梅州棚改上坪北区南地块克服政府采购项目竣工结算审核程序繁杂,流程长等困难,经过层层审核,最终取得结算定案单,圆满完成结算工作。在降低成本,提高收益的前提下,公司机关以及项目部不舍昼夜,不畏艰难,组织结算资料上报,召开结算策划、推进会,与业主及审核单位的专项会议等,优质高效完成竣工结算,为梅州棚改其他两个项目结算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为公司“大干一百天”结算治亏竞赛打响第一枪。

聚焦结算时效,确保结算目标,充分调动项目部积极性,发扬时不我待的主人翁精神,攻坚克难、多措并举,充分利用结算黄金期优势,掀起项目结算的热潮,广东公司全力推进梅州棚改上坪南区竣工结算工作,紧跟北区结算步伐,完成南区竣工结算定案工作。

梅州棚改坜明项目为集团公司“十七大”重点结算项目,按照梅州市财审中心工程建设项目结算流程,经过现场勘查、初步对量、资料补充后,坜明项目部与财审中心委托的两家咨询单位预算人员于11月15日开始,分别在梅州市财政审核中心对数室开展二次对量工作,分专业分子项一一核对、有序推进,将需要财审中心解决的问题列出详细清单并报送至相关专管员预审,做好基础工作,为坜明项目早日召开定案协调会提供保障。

梅县管廊项目竣工结算采取分路段进行结算,分路段办理了施工许可证,有利于资金回收,减缓项目资金压力。目前竣工结算的有所里平安路、公园南路及公园南路支路、三丰二路、三葵二路已报送梅县区财政局投资审核中心,三丰二路、三葵二路、所里平安路三个路段出了初审报告,其中所里平安路、三丰二路、三葵二路进入终审阶段。项目部正在与梅州市梅县区财政局就公园南路及公园南路支路结算进行积极沟通,为项目争取最大利益。项目部多次召开竣工结算资料整理会,制定详细计划,梳理竣工结算相关问题,责任分解到人,全面压实结算责任,盯紧结算质量和时效,推进年度结算目标全面完成。

广东公司将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保证按时按量完成各重点项目的结算任务,确保年度结算目标达成。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