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房地产集团东北公司大连项目组开拓思路 决战顽固性库存

发布时间:2021-12-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已经进入最后的阶段,12月14日,中铁房地产集团东北有限公司大连项目组召开顽固性库存去化专项会议,研究制定剩余顽固性产品去化方案。

会上,对大连海语城及山语城项目剩余产品进行梳理,对重难点问题进行分析,针对海语城项目及山语城项目的顽固性制定了专项去化方案,去化重点为海语城独立商业、车位及山语城项目的车位产品,抢抓年底时期,对客户进行二次回访,并且借助车位活动吸引客户,全力去化车位产品。而对于商业产品将继续进行销售激励活动,持续加强对外商家的拓客力度,吸引商家入驻,利用商业氛围促进商业产品的去化;持续深挖渠道工作,对兄弟单位,周边二手房门店持续进行拓展工作,挖掘潜在客户,确保在年底前完成顽固性库存产品的去化工作。

会上,营销工作负责人对去化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统一思想认识,要把顽固性库存产品的去化工作作为大连项目组年度重点工作,更是营销部年度收官最重要的一项工作,要把工作做得全面,做的细致,从多方面着手,开拓思路,确保年底前实现产品的去化工作。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