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地产集团东北公司提升广大员工归属感,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发布时间:2021-12-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国铁建地产集团东北公司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作为一场生动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回应员工迫切提升宿舍条件的期盼,12月17日,东北公司党总支书记柳金平深入到东北公司员工宿舍,查看宿舍提升工作,并看望东北公司住宿员工。

柳金平首先听取了员工宿舍提升工作汇报,要求把宿舍提升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一项重要内容,认真解决员工每一条期盼,为广大员工营造“温馨、幸福、和谐”的生活休闲氛围,增强员工工作之余的交流,进一步提升广大员工归属感,激发干事创业热情。随后,柳金平深入到每个宿舍,认真查看员工宿舍提升工作质量,每到一处,亲切的与员工交流,征求提升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详细询问员工如何解决上下班通勤问题、下班后的就餐问题及员工间业余生活情况。柳金平建议大家要加强工作之余的相互交流、学习,增加感情,带动工作;要注重生活安全,正确用电、用水,做好宿舍清洁消毒工作,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培养良好的业余爱好,注重个人能力提升。员工纷纷表示,公司对于员工宿舍提升的投入让大家备受感动,感受到了公司的关注与关怀,提升后的宿舍环境,让大家体会到了“家”的温馨,将立足于岗位,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回馈公司的关怀。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伊始,通过员工座谈会得知员工希望改善一下住宿条件的期盼后,东北公司立即将员工宿舍提升工作提上日程,认真开展相关工作。一深入一线“听民声”。东北公司党总支书记柳金平带队深入员工宿舍,实地查看员工住宿情况,组织住宿员工开展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了解民生需求,针对员工反映宿舍杂物过,需要进行集中清理等共性和普遍性的问题,现场协调有关部门,第一时间落实;对于窗户漏风、洗手间渗水、增添生活备品等诉求,现场责成综合管理部牵头进行摸排,集中解决,全力解决员工身边的具体问题。二是精准提升“纾民困”。东北公司把“群众是否满意”作为员工宿舍提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选派专人对员工宿舍环境进行前期摸排,结合每个宿舍实际情况和每名员工的个人诉求等方面,共梳理出六个方面,20余项提升内容,制定员工宿舍提升工作方案,并选派人员跟进提升工作,确保各项提升工作高标准完成。三是高位推动“暖民心”。员工宿舍提升工作得到东北公司相关领导关注与支持,积极为提升工作“出谋划策”、协调推进,原计划15天的提升工期,压缩至一周内完成,资金投入10余万元,先后为员工增添空调、热水器、冰箱、洗衣机等家电设备;为营造“家”的氛围,重新置办沙发、茶几、餐桌、鞋柜等生活备品;针对个别宿舍的洗手间、客厅及员工居住的房间进行装修升级提升,宿舍提升工作得到了广大员工的认可和赞誉。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