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项目园区安全管理,打造和谐安全生活环境

发布时间:2021-12-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进一步落实中铁房地产集团关于物业园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相关部署,切实加强项目园区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大力营造安全居住环境,12月20日,东北公司安全监督部、大连项目组安监部、售后服务中心组成检查组,联合中铁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对中国铁建·海语城项目园区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组针对海语城项目园区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检查工作覆盖了园区内健身器材、小型游乐设施、电梯、强电机房、防火系统、污水泵、消防及自来水泵房,检查做到“全覆盖、零死角”。做到“三必查”。一是从源头查产品品牌质量。二是从使用维护角度查产品保养及现状。三是从使用过程中的专业检修、日常维护保养等记录查隐患。排查后,检查组立即向物业公司反馈排查结果,并就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切实履行好园区安全管理职责,配齐专职安全管理人员,不断完善并严格落实好安全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全员安全教育培训。二是要按集团公司要求开展安全风险评估和隐患排查治理,及时准确识别园区内风险源,并制定管控措施,发现安全隐患立即组织整改。三是要制定应急救援预案、现场处置方案和舆情应对预案,配备相应的救援物资和器材,定期开展应急演练。五是要聚焦重点,加强对消防、电梯、公共区域设施设备的安全检查,力争从根本上消除园区的安全隐患,切实保证园区安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