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新闻联播栏目组赴中国铁建黑龙江总部基地进行专题采访

发布时间:2021-12-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2月14日,黑龙江省新闻联播栏目组赴中国铁建黑龙江总部基地进行专题采访,期间通过实地走访了解了项目产业规划、基本概况、社会效益和贡献等情况,并围绕项目产业布局、建设推进、越冬防护、疫情防控等情况对中国铁建东北区域黑龙江总部总经理王长宏、哈尔滨京洲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王春雨、副总经理谭中南、工程物业部部长李超进行了专项采访。

王春雨在接受采访中对项目规划、基本情况、建设内容、社会贡献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谭中南、李超在采访中分别针对疫情防控、落实项目建设和越冬防护等方面先进经验进行了介绍,同时王春雨表示将以服务地方发展角度和高度推进项目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建设,促进尽早实现项目建设交付,为哈尔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王长宏在采访中作总结性讲话,王长宏指出中国铁建黑龙江总部基地项目落地是中国铁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央地合作”宏观战略要求,强化中国铁建央企责任与担当,深入加强与黑龙江省的全面合作,加大对黑龙江的投资力度,助力龙江全面振兴的一项重要举措。项目产业布局以总部经济为主导,引入办公、生产、科研、金融、红色主题教育等相关产业入驻,形成多元发展的综合性产业园区,利用中国铁建完整的行业产业链优势,带动哈尔滨新区形成新的经济增长极。

采访结束后栏目组对总部基地项目相关工作和措施的开展给与了一致好评,并表示将把此次采访做成专题栏目进行宣传推广,该节目已于2021年12月19日晚18:30分在黑龙江省新闻联播中播出。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