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房地产集团东北公司黑龙江总部基地项目完成三期工程总承包招标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加快中国铁建黑龙江总部基地项目建设,哈尔滨项目组上下齐心、攥指成拳,于12月15日顺利完成黑龙江总部基地项目三期工程总承包的开标和定标工作。

东北公司哈尔滨项目组为了能顺利地完成黑龙江总部基地项目三期工程总承包招标工作,在开标前做了大量的工作,做到了事前筹谋,稳而不乱。对招标文件的制定、投标文件的收集、招标过程的答疑、招标流程的制定、招标时间的安排等工作都做了细致的规划,为每一步工作制定好了专项方案,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落实。

本次招标工作采用了“评定分离”招标方式。评定分离与以往的评定合一方法相比,具有许多优势,例如:改变了评标委员会直接评标、定标的传统做法,专家评委的绝对权力得到有效限制。本次开标和定标工作,按照规定操作流程,有序完成,为黑龙江总部基地的“快周转、高周转”打下了坚实基础。

黑龙江总部基地项目是东北公司第一个进行“评定分离”招标的项目,充分体现了采购人的主体责任和权责对等的原则,“评定分离”的招标方式有利于市场的发展和采购人的权益。通过本次开标和定标工作,哈尔滨项目组及时复盘总结,归纳经验做法,将操作经验转化为发展的内化动力。深刻领悟集团公司“首创、实干、开放、系统”的核心理念,为实现集团公司二次创业新征程贡献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