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老年营养,共谱健康养老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1-12-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中国老龄产业协会与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老年营养研究、老年食品研发、老年食品标准化和品牌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中国老龄产业协会会长曾琦表示,随着人口老龄化程度的进一步加深,老年人的健康饮食问题直接关系到健康老龄化战略目标的实现,因而深受社会各界的关注。其中,运用新技术,开发老年健康食品,建立老年营养管理机制和管理模式,将是未来老龄产业重要的发展领域。作为致力于推动老龄产业发展的全国性行业社会组织,中国老龄产业协会一贯重视老年人的营养改善问题,并呼吁相关企业积极参与,共同探索问题的有效解决途径。

曾琦认为,贝因美公司是一家很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长期关注中国家庭的营养和健康,质量标准严格,服务意识强烈,研发实力雄厚,“贝因美”品牌在行业中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他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推动老年人的营养改善,提升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践行积极老龄观和健康老龄化理念。

贝因美公司董事长谢宏介绍,贝因美公司以客户满意度为产品和服务的评价标准,坚持“功能带动品类、品类承载品牌、品牌驱动市场”的创新发展理念,在营养食品领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收购美国 SCL公司之后,科技实力进一步增强,拥有多项全球领先专利技术,能为老年健康事业发挥更大的作用。目前贝因美涉老产品及服务有:微营养代谢检测,老年奶粉、米粉,成人纸尿裤和老年健康管理等。他希望在中国老龄产业协会的指导下,发掘出更多的老年人健康营养消费需求,为老年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