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第二批“江苏精品”认证企业发布,高淳这家上榜!

发布时间:2021-12-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2月17日,第二届江苏质量大会隆重召开,大会现场表彰了第四届中国质量奖、2021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第二批“江苏精品”认证获奖企业。南京高淳一家企业榜上有名,获第二批“江苏精品”获证企业及产品(服务)!

红宝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第二批获“江苏精品”企业,获证产品为HFC、HFO型冰箱冰柜用聚氨酯硬泡组合聚醚。据了解,红宝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7年,2007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我国聚氨酯硬泡行业首家登陆A股市场的企业。公司先后获得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以及全国工业品牌示范企业,聚醚产品获得“江苏精品”认证。主持制定国家、地方、行业标准7项。

“质量是人类生产生活的重要保障”,长期以来,高淳区致力于质量提升行动,以“质量强区”工作为依托,把质量工作作为提升城市文明形象、推动区域经济健康发展和改善民生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全区产品、工程、环境、服务、经济运行等五大质量水平稳步提升,具有高淳特色的质量工作新格局逐步构建。

强化“1”站服务。打造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将质量、计量、标准、知识产权等公共服务举措及检验、检测、认证等合格评定要素及市场监管职能有机结合,充分发挥质量小站在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协同监管合力、调动社会力量、优化资源配置等方面的作用,开站以来共办结咨询、办证、指导服务事项1500余人次,真正做到“有需求到小站,质量管家帮你办”深入人心。

深化“1”官制度。深化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发挥企业质量提升主体作用,推进质量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通过邀请省、市质量专家来淳指导、开展走访调研、组织线上线下培训、梳理典型标杆等方式,向企业宣传首席质量官制度,帮助企业聘任、培训首席质量官,截至目前,高淳区已完成培训264家企业357人次,已全部聘任首席质量官。

打造“N”个品牌。2021年高淳区质量工作交出亮眼答卷,成功培育3家“江苏精品”,数量名列全市前茅;成功服务1家企业和1个个人首次进入省长质量奖问询答辩和现场评审程序;组织8家企业参加2021年度江苏省工业企业质量信用AA、AAA级企业申报工作,2家企业进入省质量信用AAA级、1家企业进入AA级现场核定环节。

下一步,高淳区市场监管局将充分发挥质量小站“资源下沉枢纽站”“质量提升加油站”作用,继续深化“首席质量官”制度,精准匹配企业需求,打造质量品牌,丰富品牌内涵,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