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西南石油大学项目开展“义诊进工地,暖冬送健康”工友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为深入推进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工友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提高健康意识,树立“无病早预防、小病早发现、大病早治疗”的正确健康观,中建交通四川公司环西南石油大学创新创业园一期项目党支部联合成都市新都区新都街道正因社区党委、成都市新都区新都街道蜀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在项目工地现场开展“义诊进工地,暖冬送健康”工友义诊活动。

活动期间,医护人员通过测血压、测血糖等方式,先后为100余名工人进行了问诊,并宣讲了预防疾病知识,耐心叮嘱日常注意事项。

“我是家里的主要经济来源,平时忙着挣钱,也没有什么时间去体检,家里人时常担心我的健康。这次项目组织的义诊,不用给钱就能帮我排查身体上的隐患,还教会了我一些预防职业病的措施,医生讲的知识我一听就懂,让我心里踏实了很多,你们以后可要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啊”接受义诊的一名混凝土浇筑工人这样说道。

此次义诊活动在项目党支部的引领下,项目党员与团员青年一起为工友们送健康、送温暖,不仅让工友切实感受到项目带来的温暖关怀和贴心服务,更有效发挥了党员及团员青年在项目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