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冶获中国驻越南大使馆“春苗行动”表彰

发布时间:2021-12-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2月17日,中国驻越南大使馆发来了感谢信,高度赞扬了中国一冶在越南河内地区“春苗行动”中作出的较大贡献,并为参与本次“春苗行动”的10名中国一冶志愿者颁发了个人荣誉证书和纪念奖章。

“春苗行动”计划是中国政府推出的为海外中国公民接种新冠肺炎疫苗计划。2021年8月10日,“春苗行动”在越南首都河内地区大规模开展,位于河内市朔山县的中国一冶越南河内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部作为此次“春苗行动”河内市朔山县接种点志愿者服务单位,积极响应中国驻越南大使馆号召,迅速在项目部召集了一批由13名平均年龄不超过30岁的中越青年组成的志愿者队伍,为此次疫苗接种提供志愿服务。至9月11日,“春苗行动”第二针接种圆满完成,中国一冶越南项目部总计派出93人次志愿者全程参与,承担信息核查、接种引导、秩序维护、咨询服务、数据统计等工作,协助近500名中方人员成功接种两剂疫苗,顺利完成了使馆、公司交办的任务,树立了中国一冶在海外建设一线的良好形象,获得了数百名中方人员、使馆、当地医院的认可和称赞。

中国驻越南大使馆在感谢信中指出:“春苗行动”在越顺利实施,离不开广大中资企业和志愿者联络员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中国一冶积极响应大使馆号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踊跃参与“春苗行动”志愿服务,组织精干力量担任联络员,不畏艰辛、勇担重任,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为“春苗行动”提供坚实保障,协助圆满完成所在省市中国公民疫苗接种任务,体现了中资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精神,大使馆在信中对中国一冶及全体“春苗行动”志愿者表示衷心感谢!

中国一冶勇担冲锋在前、服务社会的央企责任,服务两稳两争两保大局,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我国央企的责任担当和先锋力量,为区域防疫做出了贡献。(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