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品Crystal Galleria携手中国新文创品牌Rolife若来,开启国潮新体验!

发布时间:2021-12-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12月4日,上海晶品Crystal Galleria启动了为期近3个月的双旦新春特别活动,以「福宝驾到,晶喜临门」为主题,携手中国文创品牌Rolife若来旗下潮流IP「乃憨憨」全新未上市「福宝驾到」系列开启全国首展。    

image.png

「Z世代」当道,跳脱乏味日常、拒绝千篇一律成为如今的潮玩新主张。在以中国设计语言与世界潮流对话,奉可爱且独立精神为信仰,重塑东方潮玩艺术新生态的中国新文创品牌Rolife若来,旗下潮酷IP「乃憨憨」,凭借其百变造型与乐玩态度,激发了粉丝共鸣,满足当代年轻人的多元化需求。    

此次晶品携手乃憨憨「福宝驾到」在双旦新春之际带来热闹丰富的互动展陈,乃憨憨新系列形象均首次亮相在展览中。7大故事化沉浸式场景,福宝街、转运巷、萌虎堂、年货铺等场景风格各异,「晶」喜不停!传统与潮流彼此交融,展现出新生代国潮的生命力,为静安寺商圈节日氛围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开门迎福,将好运与祝福传递。

「晶」喜临门,跨界演绎酷嗲国潮!

在晶品中庭,福宝好运街、好运萌虎堂、霓虹歌舞厅、青春制颜所等7个故事性的主题场景顺次排列,福宝形象化作等身人偶,萌点在线。穿梭其中,仿佛经过一条国潮风的「神仙」步行街。

image.png

image.png

进入街道尽头的潮玩年货铺,不仅可以将「福神」领回家,还能和高达8米的「手办树」合个影。层层堆叠的树形展示架由一个个形态各异的乃憨憨手办形象充盈,令人驻足。

image.png

在展览期间,将针对两大节气分别进行圣诞新春的美陈换装,旨在为消费者营造更加浓烈的节日氛围。除了美陈打卡装置与潮玩快闪店,在此次「福宝驾到,晶喜临门」乃憨憨|全国首展期间,互动体验也是不容忽视的亮点。国潮大秀、好运音乐会、潮玩拼装、版画拓印、投壶等等精彩活动将在展览期间轮番开展,一直持续到2月底,通过精彩的互动打卡、游戏体验,令粉丝沉浸其中,更好地理解此次展陈的创作历程与设计巧思。

福宝驾到,新品盲盒全国线下首发

据悉,乃憨憨「福宝驾到」系列新品将在上海静安晶品Crystal Galleria中庭首发开售。在首展地进行首发,粉丝在买到喜爱的手办形象之余亦能同美陈展中等身公仔互动合影留念,为到场粉丝带来难得的缤纷潮酷体验。    

作为中国知名文创品牌,若来Rolife以创意设计、贩卖美好、感悟幸福的理念,致力于为Z世代打造一个充满幻想童真的世界。旗下IP之一HANHAN NAI乃憨憨由新生代潮玩艺术家火柴所创作,深受15-35岁悦己消费人群喜爱,深入Z世代用户的兴趣圈层。乃憨憨「福宝驾到」系列的9款新品形象,在Q萌可爱的形象基础上,融入大吉大利、人间蜜桃、萌虎生威、好运锦鲤等元素,传递美好寓意。在辞旧迎新之际发售,旨在为广大粉丝、消费者带去美好新年祝福,将好运与福气传递。

image.png

同时,晶品还有免费停车、超值团购、品牌优惠等活动持续释出,让更多消费者可以在感受乃憨憨吉祥「福气」的同时,享受到购物的乐趣。

一直以来,晶品都在致力于向上海消费者输出潮流多元的新鲜生活方式,此次与Rolife若来跨界合作,又一次为晶品这个充满活力的品牌打上了年轻的标签。

作为新文创品牌,Rolife若来此次带来的乃憨憨「福宝驾到」系列充满着对国风元素的诠释,通过将当代流行文化与传统国风的结合,为潮流文创带来了更大的发挥空间与创作可能性。

一个是国潮新文创品牌的佼佼者,一个是静安商圈年轻消费力的聚集地,二者看似跨界的携手,为消费者与粉丝群体带来新奇的沉浸区位打卡体验,实际上是一次的「双赢」的结果。晶品以其年轻个性的定位与形象标签,为都市年轻人提供了一处潮流生活新坐标,再度立稳了商场的潮流人设。

临近岁末,市民的消费热情日渐高涨。又是一年冬日,面对反复无常的疫情,戒备紧绷的神经正亟需一次充满「仪式感」的轻出行,逛逛商场看看展,也能感受一把凛冬可贵的暖意.

关于晶品

晶品 Crystal Galleria位于上海黄金地段静安寺商圈。汇聚世界级年轻潮流品牌、饕餮美食、动感科技、时尚乐活等全方位体验,是深受时尚达人、白领精英喜爱的潮流消费旗舰。

晶品的特色餐饮为魔都掀起前所未有的“食”尚潮流,全馆拥有极为丰富的餐饮选择,汇聚了人气美食、网红餐厅、创意料理、黑珍珠必登榜餐厅等风靡全上海的全球各地美味。至今,晶品屡获国内外各项殊荣,以其别具一格的特色,塑造出极具人气与文化特色的品牌,亦已成为静安寺商圈必打卡商场之一。

关于丰泰地产投资

丰泰地产投资是经验丰富,独立经验管理的私募股权房地产投资集团。丰泰地产投资自2002年成立以来,凭借地产市场深厚经验,全力为投资者及持股人创造价值,致力投资及发展高素质住宅、零售、写字楼、商业空间及物流业务,遍布18个泛亚核心城市,办事处分布于香港、东京、首尔、上海、新加坡、悉尼及台北等七大主要城市。

丰泰地产投资一直为国际机构投资者服务,包括主权财富基金、政府及企业退休基金、基金会、大学基金、保险公司及知名家族理财办公室等。(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