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胖虎东北首展登陆沈阳嘉里城,快来奔赴胖虎的fafa派对!

发布时间:2021-12-21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冬日里,美妙的氛围不为迎合某个节点,只为提供一个与一切可爱相遇的理由。寒冷的温度限制不了想皮一下的身体,面对生活与工作的忙碌,是时候开启冬日“出逃计划”!

“胖虎的fafa派对”开门迎客,我不是胖虎东北首展来袭!一起来,盘腿坐坐!

萌虎“嘉”到

胖虎,中文名:赵铁柱,俄文名(音译):亚历山大,一只看起来营养过剩的大脸盘子东北虎,表情冷淡,一不小心就出洋相,是一只“快乐单身汉,遇事铁憨憨”的佛系乖虎。

而它身旁的另一只小可爱名叫小黄毛,是胖虎在雪地中捡到的小老虎,是名副其实的“护食”小男孩。

我不是胖虎由人气插画家不二马大叔创作,本次空降嘉里城,与来自123星球的小K“创世纪”相遇,将开启一场萌力无限的治愈之旅。

胖虎的fafa世界以“放虎归花园”为设计亮点,展览中超3米高的超治愈胖虎慵懒地躺在花丛中,身旁4只非常讨喜的胖虎&小黄毛凹出各种逗趣造型,匹配经典搞笑的语录,非常适合打卡拍照。

12.17,小K童声合唱团拉开了胖虎的fafa派对的序幕,小K和胖虎的创世纪相遇带来了超多惊喜,而胖虎的一曲花花舞更是点燃了嘉友期待。现在,一场高萌展览已经开始,收好攻略一起被“治愈”吧!

诞愿“友”你

岁末圣诞的狂欢,带着新年的气息联袂而来,2021的尾声迎来倒计时。

除了希望明年顺利,也别忘了犒劳努力一年的自己,嘉里城年终宠爱,送这份“圣诞年终奖”,治愈匆忙度过的2021。

沈阳嘉里城为嘉友们打造了一个仪式感十足的爆笑“嘉”园。嗷嗷乐脱口秀,虎言虎语东北磕,波波喜剧免费唠。在幽默这件事上,东北人天赋异禀,在“洗脑”这件事上,东北话贼拉厉害。胖虎主题脱口秀《胖虎东北话教学集锦》爆笑来袭,知名脱口秀演员讲述东北话趣事。

捂了嚎风、蒙圈了、吭叽瘪肚...都是啥意思?包袱一个接一个,你不笑,算我输!

魔法的气球fafa在L1-中庭「城中花园」绽放,有魔法的人终会与胖虎和小k相遇,还有超多“快乐魔法”藏在嘉里城的角角落落,快和小伙伴一起赴约胖虎的fafa派对吧!

当然,嘉里城想要给你的精彩还远不止这些。在2022年元旦,“ PEACE MUSIC”互动音乐会即将悦动上演,赶快收好这份元旦畅玩schedule,来嘉里城一起“福虎生声”吧!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