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冰雪,助力冬奥” 英孚青少儿推出为北京冬奥会助威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0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随着北京冬奥会的临近,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之际,英孚青少儿推出以“逐梦冰雪,助力冬奥”为主题,为期三个月的为北京冬奥会助威系列活动。英孚教育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语言培训服务独家供应商,坚持以发展语言交流和应用能力为核心,在符合时代精神、体察个性需求的道路上不忘初心,博思笃行。英孚青少儿也旨在通过此系列活动,号召全国校区的学员、家长、员工学习冬奥文化,传承奥林匹克精神,大力推广普及群众性冰雪运动,助力建设“健康中国”、实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

“为冬奥呐喊”学员展示活动

在全国英孚青少儿校区,小学员们在“英孚星领队”的带领下,以双语朗读的形式结合自己的创意表演,在社交短视频平台发起了#逐梦冰雪,助力冬奥的短视频合集,面对镜头自信诉说冬奥冰雪运动、传承奥林匹克精神等主题,为冬奥助威,学习冬奥知识的同时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成为冬奥文化小使者。

image.png

“为冬奥助威”员工接力活动

英孚全体员工为在H5接力平台上,在热烈的迎接冬奥氛围下,英孚青少儿的全体员工们发挥创意与热情,加入个性化助威海报的创作及朋友圈转发集赞的队伍中,并最终评选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意奖,在热烈的氛围中迎接冬奥。

image.png

“为冬奥加油”朗读活动

连续多年围绕“讲中国故事,做跨文化小使者”为主题的“英孚跨文化小使者展示活动”也将在迎接北京冬奥会倒数30天之际,接棒冬奥主题,为3个不同年龄段学员(幼儿组3-6岁;小学组7-12岁;中学组13-18岁)提供30篇冬奥双语朗读篇目,内容涉及冬奥简介、冬奥文化精神传递、冰雪运动项目科普等,通过特别版小程序,提供给全国英孚学员进行双语朗读活动,鼓励学员在朗读的同时,以英孚最佳冬奥助威之星的身份为北京冬奥加油助威,并最终评选出“英孚优秀北京冬奥会文化传播之星”。

“为冬奥科普”在线互动活动

在整个英孚“逐梦冰雪,助力冬奥”系列活动中,以视频号、服务号、朋友圈为主的社交平台也整合联动推出系列冬奥科普活动,视频号以 #冬奥知识小课堂为主题,使用英孚角萌趣卡通人物为主角,通过卡通短视频形式,每两周推出1集向观众科普冬奥知识。服务号则开辟 #每周冬奥有奖问答冬奥系列推文,以有奖问答的互动鼓励读者参到冬奥知识的普及中来。为配合冬奥小程序打卡,朋友圈上线冬奥海报科普闪卡,每周以 #冬奥项目知多少为主题,通过图文海报形式,科普北京冬奥会核心冰雪运动项目相关知识。

英孚青少儿从90年代进入中国的20多年间始终坚持做好素质教育,让学员未来带着强大的文化自信走向世界,成为跨文化交流使者。英孚更希望通过冬奥系列活动,带领学员们共襄盛举,传承奥林匹克精神,实现冬奥梦想。

关于英孚教育青少儿

英孚教育青少儿深耕中国20余年,以全人教育为目标,帮助青少儿立足于语言应用能力,辐射其核心素养及全球视野的培育,赋能他们从知识获取到应用,从技能培养到品格塑造,从体格锻炼到意志力培养,从形成文化意识到成为世界公民,从自我认知到自我实现,走好成长的每一步。

英孚坚持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企业使命,长足扎根于中国市场,被指定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语言培训服务独家供应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