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快递小哥专属全新智慧驿站来了

发布时间:2021-12-20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2月17日,全国首个24小时不打烊,快递外卖小哥专属智慧驿站“小牛哥·刹一脚”在成都市委组织部、成都市总工会、锦江区委组织部、锦江区总工会、牛市口街道党工委等携手下正式启动。

驿站为快递、外卖、生鲜速配及代驾网约车从业人员配备了多种智慧且实用的设施设备,可提供休闲、学习、法律咨询等服务。小哥们可登陆“小牛哥先锋车手”注册专属二维码入站。入口有机器人引导员可提供日常咨询,里面还有人工智能可解答小哥们的法律困惑。

这也是锦江区总工在全区范围内打造的111个职工服务驿站之一,指在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贴心实用便捷的服务,解决他们吃饭难、喝水难、休息难等实际困难。同时充分发挥了锦江区劳动纠纷联调中心作用,可及时解决涉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劳资纠纷问题,加强法律法规的宣传。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