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重低碳铝木被动窗,为中国近零能耗建筑提供技能门窗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1-12-20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高性能低碳铝木被动门窗”由上海德重新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历经18年将“实木粉”添加高分子材料,通过热挤压成型为“低碳木材”科学名称为“改性木材”;将低碳木材与铝合金型材复合而成的“建筑节能门窗用铝-挤压木复合型材”;获得多项国家专利:专利名称:“一款保温铝木复合门窗型材”。该产品适合铝合金门窗加工设备生产,得到广泛门窗企业认可,其保温性能符合国家最新建筑节能政策的要求,该产品生产过无污染,可100%回收利用,更符合国家“双碳”生活的标准。

特点一:保温性能分析:

德重低碳木材复合铝合金断桥型材大大提高了传统铝合金断桥型材的保温性能。如图所示的窗框UF值可达1.0W/m2.k;配置三玻二腔玻璃的整窗K值可达0.8W/m2.k;以获得德国PHI被动门窗论证;其原理主要是德重低碳木材经过木粉与高分子材料聚合后的热传导性能大大提高,经国际检测机构检测,其热传导系数为0.089W/m2.k,达到保温材料等级。

特点二:环保性能分析:

德重低碳木材是由木粉+高分子材料(聚酯与环氧新材)聚合而成,其热挤压温度在125-130℃、生产过程无污水,无废气排放,其环保性能:无甲醛,无重金属,环保等级达婴幼儿食品包装级别(可用作包装奶粉罐)。

特点三:线性膨胀系数

德重低碳木材能与铝合金型材复合一起成为一款保温铝木门窗型材,其最大的特点是线性膨胀系数与铝合金基本接近,德重低碳的线性膨胀系数为:温度20-60℃时的线性膨胀为at:46.3;铝合金的线性膨胀系数为:温度20-60℃时的线性膨胀系数为at:52.6;以上数据可看得出二种材料在同一温度下的线性膨胀系数基本相同,且德重低碳木材有遇水不膨胀,不龟裂、不变形等特点。 

特点四:加工设备简单,适用铝合金门窗企业

随着国家“双碳”的政策下,对环境保护越来越严谨,对于实木门窗企业的生产环境要求越来高,废气,废水、飞尘等生产环境的环评越来越严格,德重低碳铝木门窗型材---铝合金门窗加工设备即可投产,使用于所有门窗企业的生产环境,因其生产过程无污染,无粉尘,无需再申请环评即可投产。

特点五:表面装饰性——自带纹理或包覆实木等

德重低碳新材为了使表面的纹理更加丰富,满足广大用户需求,通过在原料中添加天然有机色粉,可直接生产不同的纹理如:胡桃木、柚木、风华灰、雪松白。樱桃木等各种名贵木种纹理,亦可以在其表面包覆各种实木木皮及耐候性能达十五年的德国雷诺丽特PVDF环保膜。

德重低碳新材料的企业使命是助力国家早日实现“双碳”生活,减少森林砍伐,让所有门窗企业轻松转型。德重低碳铝木门窗型材,在经济价值和环保价值上将更加努力降低生产成本,提高各种性能,为人类建筑提供更优质的节能门窗新材。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