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悦城控股北京大区公司斩获“2021年度中国产业园区·商办金梧桐奖”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1-12-20 来源:千龙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2月16日,“逐鹿高质量发展·2021第五届中国产业园区新驱动力峰会暨商办TOP100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线上线下同步直播,吸引30万人次观看。峰会现场颁出“2021年度中国产业园区·商办金梧桐奖”。4大权威机构、149家园区共同逐鹿,线上累计投票115万次,线下12位专家终极评审,大悦城控股北京大区公司旗下项目中粮·置地广场、北京房山中粮健康科技园荣膺“综合实力10强”奖项,中糖大厦、汇京双子座大厦荣膺“创新活力10强”。

挖掘楼宇潜力,推动城市价值提升

基于多年深耕城市的思考与探索,大悦城控股北京大区公司于2021年成立写字楼与产业管理中心,以平台化运营的方式,塑造多个行业标杆项目,激发楼宇潜力与活力,探索未来发展的可持续化路径。

中粮广场是大悦城控股北京大区公司城市更新的“开山之作”。通过对中粮广场C座家具卖场进行焕新改造,成功实现从世界家居卖场到智慧型楼宇的华丽蜕变,打造带有大悦底色的写字楼建筑,成为首都核心区域产业升级的参考样本。而今,中粮广场更加注重商务办公新生态构建,创新上线中粮健康食堂项目,为办公人群提供健康品质生活一站式解决方案。

(中粮广场)

凭借在城市更新领域的丰富经验与实践,大悦城控股北京大区公司以管理模式输出的形式,深度嵌入北京核心区。作为大悦城控股在北京落地实践的第一个轻资产项目,汇京双子座大厦通过拓宽中庭区域,增加采光能力,改造裙房部分等方式,实现楼宇的整体焕新升级。汇京双子座大厦承载大悦城控股优秀城市更新改造基因,硬件和服务并重,在升级改造之时,充分考虑公共空间的实用性和联动性,将日常办公、休闲会友、人文体验、生态空间有机组合,并引入3C运营服务体系,筑就CBD核心商圈内的城市会客厅。此外,汇京双子座大厦契合写字楼高品质人群需求,在B2层-F5层导入健康医疗及高端健身、人气餐厅及精品咖啡等商务配套,为商务精英提供更多美好生活选择。

(汇京双子座大厦改造效果图)

中糖大厦是大悦城控股北京大区公司以管理输出的形式,打造的第一个中资产项目,以“小定位”服务“大定位”的发展思路,聚焦西城区金科新区发展定位,高效利用存量产业空间资源,致力于打造成为北京市场稀缺的“金融科技独栋地标性写字楼”。

中糖大厦通过优化项目交通流线、外立面形象、大堂及公区、园林景观等,塑造具备强竞争力的硬核产品,尤其是在升级改造之时,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引入绿色科技手段,改造建筑系统及机电设备系统,构建可持续发展和高效利用的健康办公空间。中糖大厦引入亚惠美食、Tims咖啡厅等商务配套,还为入驻企业提供精装交付服务,提升大厦整体的品质。

立足上位规划,打造特色产业集群

着眼国家重点发展产业方向,大悦城控股北京大区公司立足上位规划,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布局北京房山中粮健康科技园项目,依托中粮集团和大悦城控股强大的资源和产业链接,强化产业聚合与导入能力,携手行业领军者构建大健康产业集群,打造健康产业加速器。

(北京房山中粮健康科技园)

伴随大健康产业上升为国家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北京房山中粮健康科技园抓住大健康产业爆发式增长的战略机遇期,积极搭建行业交流合作平台,举办医疗器械资源精准对接会、大悦城控股大健康产业峰会暨中医药传承与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等多场活动,发挥大悦城控股强大的资源整合力,为首都大健康产业持续发展增添助力。

(E_ZIKOO智慧谷·阿尔法学园 )

大悦城北京大区公司聚焦信息科技产业,在海淀北部核心区域布局E_ZIKOO智慧谷·阿尔法学园、海淀大悦综合体项目。E_ZIKOO智慧谷·阿尔法学园涵盖7栋高标准写字楼,定位为科创智慧企业总部,从单套到整栋,建筑面积约850-15000平方米,可满足中型企业到企业总部多元价值所需。海淀大悦综合体包含海淀大悦信息科技园、海淀大悦公寓、海淀大悦城购物中心,占据中关村科学城北区板块及北京自贸区科技创新片区双重区位优势,享受区域叠加规划利好。区别于常规的写字楼项目与产业园区,海淀大悦综合体在规划之初引入了“产城融合”的发展理念,聚焦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产业,在产业功能基础上融合居住、商业、教育等功能,打造企业人才在项目内的职住平衡,促进科、产、城、人完美融合,打造“城市级全场景智慧应用市镇”。

“资源+运营”加持,两大核心优势赋能产业办公生态

经过多年产品运营模式的探索,大悦城控股北京大区公司在写字楼与产业园区领域,以平台赋能的形式,驱动多业态立体联动,并于2021年成立写字楼与产业管理中心,涵盖中粮广场、中粮·置地广场、西单大悦中心、中糖大厦、汇京双子座大厦5个写字楼项目,北京房山中粮健康科技园、E_ZIKOO智慧谷·阿尔法学园、海淀大悦信息科技园3个产业园区项目,管理规模不断扩大,服务能力持续提升。

新的模式、新的赛道已然铺陈。大悦城控股北京大区公司将继续依托广阔的资源链接和多年积累的开发运营经验,增强服务能力、提升运营效能、运用精细化的运营方式履行城市服务的重任。未来,大悦城控股北京大区公司将在写字楼领域开展更多创新模式探索,将成熟的城市更新的模式推广全面,与更多的行业同行者携手,塑造具备强竞争力的产品。大悦城控股北京大区公司还将着力优化产业布局,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完善产业链条,为产业赋能升级,推动片区重构和能级提升,助力城市新旧动能转换。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